楼主: 苏灵译
581 0

[新手尝试] 苏灵译:避险情绪支撑黄金区间高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0 点
帖子
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4
最后登录
2018-5-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消息面:

  周四(5月10日)黄金开盘于1312.4一线,昨日,随着10年期美债收益率重新站上3%重要关卡,美元延续涨势,一度触及四个月高位。受美元强劲势头制约,黄金一度跌破1310美元关口。此后美元涨幅受限,黄金下探200日均线后再度回升,虽多头乏力,但下行空间料亦有限。美伊方面,尽管一度剑拔nu张,但仍然未能让市场避险模式开启从而推高金价,仅仅是催化一部分避险需求,给予黄金部分支撑,且对伊制裁将拥有90或180天的缓冲期,市场还需进一步发展来推动黄金上涨。目前黄金支撑位不断上移,但实物黄金需求需求方面并不强。

  另外,由于6月FOMC会议临近,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会实施加息,黄金承压,而印度黄金消费也开始进入淡季,黄金将会继续下探,但好消息是印度将采取新的GST税率,这对金价无疑是提振,总体来讲,消息面多空交错,黄金目前整体处于宽幅盘整的状态,所以投资者也需要耐心,区间思路即可。今日重点关注今晚20:30将公布的美国4月CPI数据以及美国至5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技术面:

  日线上,虽然上一个交易日黄金收了一根阴线,但是,这根阴线的下影线比较长,形成“金针探底”K线形态,正好止跌于之前形成的“启明星”K线形态附近,说明1300附近的支撑是一个强支撑。而且MACD指标的绿色动能柱在逐渐的缩短,说明空头动能在逐渐的减弱;KDJ指标的三线在20线上方,并且K、D线勾头向上,说明黄金在短期内有反弹的需求。

  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中,在K线的运行结构上当下K线已经进入窄幅震荡,K线整体振幅较小,并且K线持续承压于60MA之下,在K线理论上此为震荡趋势,而在浪型上也刚好对应的是1365下跌至1302波段后的调整走势,因为下行趋势几乎改变,所以我们认为当下黄金已经进入多头结构中,在形态上高位收上引线在近期几乎都意味着下跌,博弈的角度上多空胶着。总体上当下黄金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之后窄幅震荡的趋势愈发稳定,金价波动幅度不断收窄,不过整体低位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所以操作上可考虑区间内高抛低吸思路。关注上方阻力1318,1320,下方支撑1308,1304。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止损就是仓位的生命线,活下来才有无限可能。

  苏灵译系专业黄金分析师,无所谓一切无关的陈词滥调以及虚名,以严谨的分析,加中肯的建议,达行之有效的资产累计方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CD指标 200日均线 4月CPI 失业金人数 初请失业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