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ingjingfeitai
248 0

【独家发布】苗实:网友xinchuzu的犀利回复 [推广有奖]

苗实:读书是我最大的嗜好,没有之一。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京城四老和白老师

京城四少和林老师

学者苗实现象争论

威望
9
论坛币
260439 个
通用积分
20765.4806
学术水平
1387 点
热心指数
1922 点
信用等级
1075 点
经验
581475 点
帖子
32240
精华
2
在线时间
264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31
最后登录
2022-5-5

中级信用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看了我关于转发“海归博士朱胜豪讨薪”相关内容之澄清后,网友xinchuzu回复道:
知识分子的懦弱,你看出来了吧?
既想为自己维权,又害怕维权不成自己受损失。一心想找大侠,又想出卖大侠谋取私利。你懂了就好。
怎么说你呢?你自称教师,声称写了几本书,就以为自己了不起了。可能你太顺利了,对中国的体制以及现状真的不了解。
在中国,立法权属于官员,执法权属于官员,解释权属于官员,裁决权同样属于官员。就算是举报材料,它们也敢不受理并且送给被举报人做个人情,至于你会受到什么样的伤害,它们不管。
什么叫做党领导一切?什么是领导,什么是一切,你懂不懂?同样的罪行,有的被一枪毙了,有的不但没有被追究刑事责任,甚至连处分都没有,连名字都成了国家机密,反而把举报人抓起来判刑了。你有什么办法?你说,我要举报,它们整死你;你说,我要曝光,它们删帖了,下令不允许转发,你能奈何?你知道的真相,是传播不出去的。李敖怎么评论这一点的呢?
什么叫真相?窃取行政权力的,它们的嘴巴说出来的,就是“真相”。
对于此事,我不需要了解,也没兴趣声称正义。理由很简单,无论把自己吹的多玄乎,其实,只不过是大草包一个。如果真的有实质性成果,天涯何处无芳草,在乎这不到壹佰万元的收入和支出吗?换一个学校,年收入数百万元,机会多的是!就算国内无法立足,在香港,每年硬邦邦的英镑至少数十万元,不比国内强?如果说不学无术的贪官离开体制内没有出路,我信;真正的学者、技术人员,怎么会没有出路?
丘成桐,数学界被声称的泰斗(对他的成果不了解,既不能肯定,也不能否定),国内官方不喜欢,人家索性保持低调,疏远国内就行了,会饿死吗?
自己没本事,又不肯苦练内功,花拳绣腿几篇文章,好好好,有多好?
在中国,一切都是沙化的,这是高层的意思,就是要这样做,它们的利益才可以最大化。
你不必在乎那个人说什么,不予理睬就是了,它们的动机,就是删帖,掩盖真相。估计是学校官方的,或者学校宣传部门的,既然已经达到效果了,也就算了,完成任务了。它们害怕真相被传播。不可能节外生枝,再来找你的麻烦。你没看到北大岳昕事件吗,被学校怎么威胁的?声称是颠覆国家政权罪。事情闹大了,学校哑巴了。
这种事情,知道就行了,国内很普遍的。我早说过的,你不能信任国企、高校等等体制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苗实,读书人,大乘行者,有意可联系miaoshijjxj@163.com ​​​​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