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成梦轩
669 0

[经济分析入门] 成梦轩:炒黄金如何正确追单,精准把握市场走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讲师

3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9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20 点
帖子
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8
最后登录
2018-7-16

成梦轩 发表于 2018-5-14 20:15: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梦轩:炒黄金如何正确追单,精准把握市场走势


如何追单:梦轩认为在行情开始的时候顺着金价波动的方向去做单并在很短的一段时间来完成交易的一种做单方法。无论是您做模拟、新手、老手都可以联系梦轩,可以关注梦轩的朋友圈订阅每天行情分析,把握精准的市场走势。


追单是一种经常使用的做单方法,但是由于追单是在金价剧烈波动的时候所做的交易,那么这其中就存在很大的风险。如果操作不当,那么很容易在很短的时间内造成亏损,我们如何追单才可以避免严重损失的风险呢,段雄伟总结以下大家可以参考追单的原则进行交易。


一、在什么时候追单。上面说过,追单是在金价剧烈波动的时候做的交易。那么基本的原则就是在金价开始剧烈波动的时候追单。但是我们是如何判断什么时候金价开始剧烈波动呢。


梦轩总结主要有两种情况:


1、破位的时候。破位是指所有的K线组合被破位。包括刺透、压力位、支撑位、圆弧组合、BOLL通道等等。比如说,现在金价一个很大的压力位在1300的位置,并且金价在1300前后盘整很长时间,梦轩觉得当价格上破1300时我们可以进行轻仓追单。(减仓法运用是最佳的方法)


2、欧盘和美盘开盘时间前后。因为欧盘跟美盘开盘前后金价一般会有较大的波动。所以当欧盘跟美盘开盘前后可注意下金价的变化,梦轩认为找合适的价位进行追单。切记别盲目追单,以免损失惨重。


二、追单的获利平仓原则。一般来说,梦轩分析金价一旦破位后价格会朝破位的方向继续走最少3-5美金,所以如果我们追单,那么我们的目标就是在获利3-5美金后进行平仓操作。梦轩重点提醒切记别贪心,见好就收,积少成多。(减仓持有,盈利基础博取更大利润)


三、追单的操作技巧。一般来说,梦轩觉得金价剧烈波动的时候去做单,那金价在你所做的单成交的1秒的过程中会发生变化。梦轩总结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挂单,即使金价在你的单子在成交过程的一秒种内发生变化,那么你的单子依然成交在你当初做单的价格。也就是说,你的单子一成交就开始赚。(必须懂减仓法做单的利润比较完美可观)


—梦轩肺腑之言—


如果你目前处于亏损,不妨把成梦轩设置关注;百利而无一害!


如果你已经处于关注,不妨跟成梦轩聊聊;我必知无不言!


如果你有什么顾虑,不妨跟成梦轩直说;我必将心比心!


如果你已经认可,不妨一起合作;我必全力相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市场走势 黄金如 炒黄金 操作技巧 K线组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