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fageh3
549 0

[同题讨论] 上海宝付以优质的服务 提升用户体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0
最后登录
2018-7-30

fageh3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5-16 11:17: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宝付以优质的服务 提升用户体验。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为众多金融细分领域量身打造支付解决方案,包括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互联网保险、物流等行业。其中,消费金融是宝付大力拓展的重点行业。

宝付的消费金融场景涵盖汽车金融、供应链、医美、家装、租房等实际应用场景,针对不同的场景提供鉴权、充值、放款、还款、分账等产品功能,定制出场景分期、小额借贷、平台贴息、免费分账等灵活、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从而提高订单并发量,缩短交易周期。宝付还能够整合集团优势资源为消金企业提供征信、风控、金融科技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宝付通过优质的支付产品和服务,助力消费金融生态。在支付层面,将消费金融的资金流入端与流出端对接,牢牢把握支付风控,为消费金融企业带来了稳定、便捷、高效以及安全可控的支付体验,高比率提升了企业C端客户的粘性,潜在地提高了消费金融企业的成长速度。

  在大金融领域,第三方支付将企业交易场景中的资金流进行高效的、即时的匹配,促成了企业业务模式的优化,提升用户体验,更迎合互联网金融快速增长的市场前景,并且也符合行业对互联网金融相关业务的监管预期;而作为第三方支付行业的佼佼者,宝付将与大金融垂直细分领域企业实现和谐发展,共创互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用户体验 互联网金融 第三方支付 消费金融 解决方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