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辰亦凛
465 0

[经济分析入门] 辰亦凛:5.16黄金何故暴涨,日内如何看待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51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0 点
帖子
1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5
最后登录
2019-3-30

辰亦凛 发表于 2018-5-16 15:46: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生来一贫如洗,但决不能死时仍贫困潦倒”这是索罗斯自己说的并挂在办公室墙壁上的一句话。过去,你会发现,往往在这种强势的行情当中,明明知道要回撤做多,哪怕激进一些追多也可以,就是害怕做到山顶,期待回踩之后再介入,而价格却迟迟不回踩,看似看弱的样子,嘴上说着顺势逢低多,却在干着博回调的蠢事,下跌当中也是一样,很多次不是因为没有看对行情,而是想着多空通杀,最后自己被杀了祭旗!尽量在这种强势当中,宁愿错过了做多的机会,还是少一些博回落的期待!

  行情回顾:昨天虽然早已经预料到黄金会跌破千三关口,但也没想到黄金会跌的那么猛,同时也为那些多单的朋友捏了一把汗。就目前来看,地缘政治风险好不足以在中期支撑避险买盘,临近加息黄金会继续承受压力。而且从技术面来看,金价正测试前低、通道下轨与斐波那契50.0%回撤位形成的共振支撑位置,黄金下方空间正式打开,所以我个人认为今日黄金下行的概率还是比较大。那些单子被套的朋友也请快点走出这种阴影,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帮助你。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

  技术面:日K下跌通道支撑位置1284附近支撑,随机指标二度死叉向下,破位1305-1318箱体,短线空头控盘。均线系统死叉向下,MACD动能柱并未扩增,快慢线向下运行。日K的信号时空头控盘下跌,短期多头难有所作为我们需要奉行顺势原则,选择反弹顺势跟空。中线波段待黄金跌到强支撑或出现反转信号,再去介入多单。形态上1326一线高位出现头肩顶,在博弈的角度上黄金连续的大阴线强势。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下,目前K线与短期均线偏离值较大存在反弹的可能,但是趋势上已经进入空头,所以理论上黄金将继续看跌为主,短期内存在反弹的机会。指标上KDJ三次钝化已经出现,虽然前期一路下行但是目前已经具备反弹的基础条件,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行,动能柱放量强烈,目前快线已经接触动能柱极端点。

  现货黄金策略

  黄金反弹1296-98空,止损1300-02,目标1288-85;做空参考位置1296和1300两个位置最为稳妥。

  多单抓反弹暂时不建议,1292直接做多挺激进,反弹力度很难把握,看欧盘强度。

  越是不思考的人,越不愿倾听别人说话,如果不觉悟的人,越是改变不了糟糕的现状。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追求什么,为了什么,要做什么,要学什么,你就真的迷失了!昨天的行情已经结束了,无论盈利如何。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在痛苦中度过,影响到正常的工作生活,影响到你后面的操作,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你的套。单可以交给君欣,我来帮你,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完整的方案怎样如何挽回你的亏损,而你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心态,好好休息休息,我们为后面的大好行情而努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CD 黄金反弹 黄金下行 东山再起 有所作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