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成梦轩
756 0

[经济分析入门] 成梦轩:现货投资如何在短线中长期盈利远离亏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讲师

3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9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20 点
帖子
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8
最后登录
2018-7-16

成梦轩 发表于 2018-5-16 17:51:3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梦轩:现货投资如何在短线中长期盈利远离亏损?


要想在交易中赚钱,只要做到遵守纪律,能在适当时战胜自己的个性弱点和人性的共性弱点就可以了。现货交易如何做短线?如何做到盈利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主动性原则


用自己的主动”进出,把现货交易风险(赢亏)控制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实现了现货赢亏由“自己说了算”。


二、微分化原则


把赢利、亏损和持仓的时间都“微分化”,特别是亏损,都控制在价差的几元钱之内。持仓时间最长的就几小时钟;最短的就2--3分钟。果断进出,决不以任何理由长时间拖延持有亏损的单子。


三、独立性原则


一笔现货交易,只是这一笔的无论它亏是赢,都与下一笔的交易毫不相关。不能因为上一笔交易的盈亏或进出价格高低,而影响到下一笔交易的果断进出。


四、客观性原则


做当日短线,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头脑中事先就“主观”地认定了当日行情涨(或是跌)主观地认定今天只能做多或只能做空,这是短线炒手不能有的错误思维。正确的做法是不管基本面如何、消息面如何、主力如何、价格是太高是太低、持单是赢是亏、技术指标否背离等等,对这些都要统统不与理睬!只能一心一意客观地“紧紧地跟随”当时盘面(眼前的价格动摇情况”做单。


五、赢亏相当原则


赢亏相当指由于我微分化交易,因此我每一笔交易的赚和赔的金额大体都会是相等的之所以能赚钱,靠“概率”来取胜的假定我每一笔赚钱和每一笔赔钱是一样多,而我当天共交易了100次,其中有70次是赚的30次是赔的那么我这一天就是赚了每天只算总帐的盈亏。


六、停止交易原则


也可能你今天一上来现货就交易的很不顺手,老是亏,连着几笔都是亏。那么当你亏到某个数时,一到这个数,就坚决平仓关机走人,立即停止今天的任何交易。这个原则就可以帮助你绝对不会出现一天中连续的大赔。


七、亏损时不加仓不加量原则


许多人在持有了亏损单的时候,不是采取立即“主动”退出的原则,而是用资金去“死扛”并且还不断的加码。这是最愚蠢的做法!最后大赔或暴仓的大都是这些人!


八、单量相对稳定原则


无论你资金有多大,只做一个固定的手数。不要因交易顺手情况好就多做几手,看情况差就少做几手。


九、不持仓过夜的原则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也无论是否盈亏,每天一到现货收盘前,都要一律“全部平仓”无论赚赔,明天再说。这样你就可以把现货的隔夜大风险全都避开掉!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把输赢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十、第一时间原则


只在价格转向的第一时间入市。没有踏准节拍的过了第一时间的就不追了要耐心等待第二个转向点的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投资 中长期 现货交易 第一时间 轻轻松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