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可可熊
499 1

[区块链] 做区块链有什么风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0
最后登录
2018-5-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项目在近年来越来越热门了,虽然也有正规的项目,但是骗局也十分多。这些骗局往往用一些较为夸张的诱人手段吸引投资者加入,使得大众上当受骗,你是其中的一员吗?

区块链投资新套路 不用买币去发币

三四线地区做实体经济的小老板们,工作存在的一个顾虑就是:在互联网时代缺乏势能和希望,北上广投射的信息不对等。恰好,这些焦虑者又拥有足够的付费能力,他们将在市场上扮演怎样的角色也就完全可以预料了。但他们有可能此前受过区块链骗局,但“区块链推销员们”就开始随机应变了。不再是让小老板们投资韭菜币,而是做韭菜币交易平台,让他们自己去发币,大众购买了他们的韭菜币后,可以在韭菜币平台上交易。

切勿中了以打造公司为名的圈套

“区块链推销员”的内心独白就是:“你们这些小企业都缺融资渠道,AIPO不可能,新三板上去没意思,民间集资不敢搞,银行拆借成本高,出售高科技包装的‘区块链韭菜币’,以互联网投资的名义向公众融资,还能忽悠比你们更傻的人”。但表面上美其名曰“使用区块链技术,把企业打造成真正的公众公司。”很多企业老板会被这样的言论忽悠,进入圈套。而三四线地区的中老年人,则会成为各类民间集资和理财骗局的精准用户。

寻新玩法 提早脱离圈钱圈套

与其做钱多人傻的事情,在没有被区块链骗局“吃干抹净”之前,最佳的办法是找出路脱坑,不要再乖乖的被宰。比如投资外汇,外汇的投资门槛比较低,只要选一些正规的平台,比如巨汇、福汇、嘉盛、牛汇等,就不容易上当受骗了。

投资是存在风险的,无论是投资区块链还是外汇,都需要擦亮眼睛,寻找好的投资项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cainiaofei 发表于 2018-5-23 09:35: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可以关注下CDA区块链学院的课程:http://edu.cda.cn/course/179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