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XR3335
980 0

[投行研报] 华一汽车最新突破--全液晶仪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0
最后登录
2018-5-2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家都知道,近年来关于汽车安装华一汽车全液晶仪表已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了!

但是这个话题虽然火热,但是也有人担心它的安全!而华一汽车科技就针对这个问题做出了最新的突破。

首先,华一汽车科技从2012年开始研发、生产全液晶仪表,产品的稳定性和技术的先进性得到了长期的验证;而且华一汽车科技一直重视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有能力持续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其次是成本问题,目前全液晶仪表的成本比传统仪表高很多,这也是目前主机厂选用液晶仪表的最大阻力。但是随着近几年产量的提升,华一汽车科技全液晶仪表盘成本不断的下降。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各个零部件的成本会降到一个更为合理的水平,这也意味着液晶仪表的成本劣势会逐步消失。

u=2631004672,3013831016&fm=27&gp=0.jpg

然后是技术、工艺水平。液晶屏幕、高端 CPU、IC 在高低温环境下的适应能力是汽车级电子产品首先要考量的。仪表是车载安全件,是不允许出现任何异常的,这就要求车载电子的所有物料都能经受长时间高低温的考验,华一汽车科技采用的都是高端电子物料。这也为华一汽车全液晶仪表的稳定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系统的稳定性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液晶仪表系统比传统仪表复杂很多,其中牵涉到的代码也比传统仪表有数量级的增多。华一汽车科技全液晶仪表使用的都是Linux系统,使用Linux作为底层系统,首先是因为Linux系统里已经有比较完善的协议栈,可以满足车辆各模块的需求。其次Linux作为一个完整的操作系统,可以实现MMU(内存管理单元)。具体到液晶仪表中的应用,是可以把应用层和系统层分离开,这样对两个层面的软件都能分别起到保护作用。即使应用层的某个模块崩溃了,也并不会影响其他模块与系统内核的运行。这一点是非常考验开发商系统集成能力。

目前,华一汽车全液晶仪表盘技术已经相对成熟,而且被公认为是汽车仪表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汽车智能化的入口。

听到这里您对于华一汽车科技全液晶仪表是否了解了呢?选择时尚选择创新,华一汽车全液晶仪表就是您最完美的选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突破 Linux系统 未来的发展趋势 内存管理单元 Linu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