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33
857 0

[宏观经济指标] 了解华一全液晶仪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0
最后登录
2018-5-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全液晶仪表盘是指将传统机械仪表盘替换成一整块液晶屏幕向驾驶者展示车辆行驶信息的设备,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指针,全部通过电子屏幕展示。这块屏幕经历了从无到有,再经过黑白的断码屏—单色的点阵屏—彩色的液晶屏的发展。与此同时,屏的尺寸也在不断地扩大。如果采用的显示屏是液晶屏,而且它的尺寸等于整个仪表时,称之为全液晶仪表。


10.1寸全液晶仪表盘

全液晶仪表的优点是不仅仅能传达给驾驶者传统机械仪表盘展示的车辆行驶速度、发动机转速、剩余油量等基本信息,还能使显示效果更加绚丽、实现个性化设置、显示内容更丰富,还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华一汽车科技的全液晶仪表盘还可以根据厂家的需求集成导航,行车记录仪,ADAS系统等更多的功能。


电动车12.3寸全液晶仪表盘


从尺寸上分,华一汽车科技全液晶仪表目前主流的有10.1寸、12.3寸以及现在流行的双12.3寸的,当然也可以根据车厂的需要而进行量身定制。

从车型上分,华一汽车科技全液晶仪表分为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两种。
传统汽车上,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车速、发动机转速、里程、冷却水温度、电池电压、燃油液、雷达影像、汽车运行状况以及现在流行的的夜视、驾驶辅助的显示……,全液晶仪表可以给用户带来了完全不同的体验:它不仅可以选择传统布局的仪表样式,也可以可以根据车型、动力模式等作出适配和变化。而这些都是以往指针仪表不可比拟的。

新能源汽车上,则是刚性需求了。因为新能源汽车不需要显示转速、水温油量等信息,取而代之的是电压、电量和电池温度等需要更加精确显示的信息。在电压、电量和电池温度等方面,则需要更加精确显示的信息。此外,以电量显示为例,全液晶仪表可以使用户看到电池形的图标,也可以把电量变化显示为更详细的曲线,这对于用户而言不仅可以查看汽车当前信息、调取汽车的历史信息,还可以分析和指导用户驾驶习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股市 外汇 金融 求助 大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