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巴渝写是
896 0

[求助] 要完全匹配公司业务流程,私募股权投资管理系统应具备怎样的功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69 个
通用积分
0.01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4
最后登录
2021-9-29

巴渝写是 发表于 2018-5-18 18:48: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人第一次听私募基金股权投资管理系统这个名词,都觉得很高大上,其实生活中我们也接触各种系统,办公常用的OA、PS,word,CAD,生活中常用的杀毒,优化软件等等。所以私募基金股权投资管理系统并不是神秘,作为一款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服务的软件,它的使命就是用自己的超强辅助功能,完全匹配操作者的工作任务流程,让他们的工作得心应手,减轻基金管理人工作量、更好的管理项目、基金以及投资者信息,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带来更多收益。

当然,一套系统要完全匹配操作者的工作流程,就要先弄明白操作者都需要完成那些工作,又或者他们希望这套系统能带给他们怎样的便利。

我们可以观察下目前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软件市场的很多产品,他们的价格并不贵,但是如果跟数据存储的问题挂钩,很多公司的软件就有点捉襟见肘,这种情况究其原因是软件供应商是租借的服务器,所以你要承担自己的数据出现在别人的数据库里的风险,而对于私募基金管理人来说,安全比什么都重要,毕竟没人愿意把自己的钱存在别人的账户里。

本着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软件在便利性和安全性上的考虑,西点信息开发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软件对数据安全的做法是先建立自己的服务器,再加上对数据加密进行多层级的处理,让数据信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别人想要从其他渠道获得这些数据,几乎是“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说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系统的安全,我们再来说说它能否适配管理人员的工作,要知道私募投资人最希望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软件必须能节省人力物力,他们会希望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软件配合公司运营的流程,符合公司发展需求,软件的模块设置也需要从公司的需求点和出发点切入,这才是最好的软件。所以根据私募投资人的要求,西点信息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软件开发的更接地气,其研发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软件不仅有一套内嵌的工作流,也可以自定义工作流程及项目类型模板等,在保障私募基金管理人的工作需求之外,也能更好的支持基金公司后期业务拓展。

其实,私募基金管理人最后要选择什么样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软件,不会是一两天就敲定的事,先得货比三家,再考量软件供应商的口碑信誉等问题,所以希望企业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管理软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管理系统 私募股权投资 股权投资管理 公司业务流程 投资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