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胡霄天
553 0

[其他] 胡霄天:论心态在投资中的作用与影响 [推广有奖]

  • 1关注
  • 0粉丝

讲师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118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80 点
帖子
25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3
最后登录
2019-5-31

胡霄天 发表于 2018-5-19 21:00: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如人生,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执着追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诠释人生,释放存在的价值。无论你今天的投资成败如何,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对于整个人生来说,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相信自己,锲而不舍的去追求,你的未来同样会灿烂美好!


  见过很多投资人,没做投资的时候,看到别人赚钱,总是在想:有什么赚钱的好项目呢?真到做投资的时候,每个人都是抱着必赚的心理,一旦遇到亏损,与原来的期望不一致时,难免就态度出问题!投资也是一门生意,生意场上没有常胜将军,有成功也有失败。个人觉得能够做成功一件事,跟一个人的格局观和态度有很大关系,所谓成在格局,败在计较!

  

  成功投资的三大法宝,:


  一、方向是根本


  1、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


  2、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资本!


  3、你的性格决定你的命运!


  二、选择是关键


  跟对人,做对事,找对技巧是关键!很多人说这个我不懂,投资有风险,万一亏损怎么办?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投资中经常讲到止损,人生也一样,把损失降到最低,你就赚了!


  做投资,风险和利益并存,我们只要合理控制风险就好!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


  三、相信是起点,学习是过程,坚持才是终点!


  不管做任何事情,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判断!只有这样,你才会有目标,才会有方向。自信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我想做什么你都不会成功。


  其次,学习也非常关键,问渠哪得清如许,为由源头活水来。只有不断地吸收新鲜的东西,你才会成长!


  最后就是坚持,在通往成功的每一条路上,都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坎坎坷坷,布满挫折,需要我们持之以恒的走下去,攻坚克难,成功贵在持之以恒!

  

  很多投资者在亏损后感到迷茫而不知所措,甚至对行情产生畏惧心理。那么针对这些情况,以下霄天给大家强调几点做单的原则:


  1、贪的心态:很多时候不是单子不赚钱,而是单子赚钱了,投资者心理却想多赚一些再出,从而导致盈利的单子瞬间就变成了亏损的单子。


  2、赌的心态:很多时候,在重要数据出来之前,我都会建议投资者所有单子获利离场,空仓等待数据公布后再进场。但还是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我,说数据出来之前想赌一下数据,就提前进场了,结果瞬间爆仓!损失无法挽回。


  3、怕的心态:不少投资者在别的平台亏损严重,找到我以后就说老师我现在很害怕,不敢做单了,但是我亏损这么多又不甘心。那么在这里我想强调的是,不论什么情况下,首先我们不能害怕行情,你在别的平台亏损没什么,只要你找到我,我就会给你最大的帮助,助你扭亏为盈。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霄天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文/胡霄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作用与影响 期望不一致 存在的价值 投资者心理 持之以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