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辰亦凛
534 0

[经济分析入门] 辰亦凛:5.21黄金行情解析,日内看破低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51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0 点
帖子
1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5
最后登录
2019-3-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投资市场似乎成了不少人暴富的希冀。很多人似乎只看见了黄金白银投资市场的暴利,却没有看见市场中隐藏的巨大风险。因此在操作的额时候选择全仓交易,而实际上财富的累积是点点滴滴的。轻仓的目的是防止判断失误后造成大的损失而无法翻身或过度打击个人的心态造成胡乱下单。个人认为,交易首先要考虑的如何活下来,而不是一夜暴富。就好比人一样,先生活再生存。

消息面:对黄金有影响的美联储加息,虽然此前美联储官员梅斯特发表支持渐进式加息的言论,令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但隔夜零售数据温和增长提振了美联储加息预期。2018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隔夜发表讲话称,他对美国和海外的经济前景“非常乐观”,重申他认为今年加息三到四次是适合的。不过,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和积极的前景无助于提高中性利率。虽然其言论“鹰派”程度有所减弱,但美联储年内4次加息预期依然升温。市场一直在等待美联储下次加息,6月加息几乎板上钉钉。金价将面临继续承压的局面,直到美联储完成6月加息。

现阶段,国际地缘政治风险依旧存在,美元指数也处于逐渐走强的阶段,黄金的价格被迫突1300美元下方关口,并且还要继续下行的趋势、早些时候,黄金价格将要突破了1300美元这一备受关注的支撑位,美元指数攀升至五个月高位,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3%,触及自2011年以来最高水平。现货黄金触及1286美元低位,美元指数则升至93.84高位。如果金价在未来几天内无法回升,那么跌势可能具有可持续性。

从4小时来看,本周下跌破位1300关口刷新新低以后,行情一直是震荡调整,但是趋势是偏空,反弹的高点一次比一次低,但是低点同样也是一次比一次低,很明显的弱势行情,依旧是以反弹做空为主的,我也说过,行情会止跌,不会有太大的跌势,只会震荡着下跌,边调整边破低,那么我们再这种走势下需要做的就是反弹找高位空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见到1294-1296区域空,止损1301,目标回看到1288-1285一线即可,至于多单,我们实盘即时给出,在空头趋势下,一切多单都是抢反弹,大家不要激进追多,谨防被套就行,行情没有明确的筑底信号出现之前,这边也不会布局中线多单!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老师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美债收益率 加息预期 美元指数 投资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