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辰亦凛
623 0

[经济分析入门] 辰亦凛:5.21黄金日内行情基本走势及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51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0 点
帖子
1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5
最后登录
2019-3-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枿坐云游出世尘,兼无瓶钵可随身。逢人不说人间事,便是人间无事人,偶尔回想一下上周的行情,顿有虚无缥缈之感,正所谓,来去无踪,在多空肆意虐杀之际,而人们时常在不经意间也会身陷囹圄之苦,受其圈套之累,意欲挣扎,却又万般无奈,那么,面对此情此景,而我们只能做的是默默为他们祈祷,并不能力将其解救,仅此而已。曾经错过无可挽回,未来却是可期,失去的东西叫回本,已有的东西叫翻仓!

消息面:上个周末,市场基本被中美贸易停战的事件刷频;自中美之间发生贸易战以来,黄金价格持续受到贸易战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的提振,不过随着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共识,市场乐观情绪提振美元指数连涨五天,创去年12月中旬以来最高水平。而黄金价格则失去避险支撑,在强势美指打压下维持低位盘整走势。黄金价格在周一开盘后下跌,目前持于1390关口下方运行。黄金多头又损失一个利好支撑。另外,上周五美债似乎安静了下来,但由于美联储6月加息时间点临近,这助推美元指数继续走强,价格不断创出新高,黄金价格仍面临较大压力。进入本周,市场焦点关注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数据方面,本交易经济数据较为清淡,在缺乏基本面因素进一步推动的情况下,料金价将继续维持震荡趋势。

黄金技术面:自上周修正1326之下承压,本周基本走了我们的预期,无限的空头破位了1300,最低触及1285,收盘于1293附近,周线大阴收盘,那么这样而言,这里对于下周的整体思路上,黄金绍南建议还是继续保持高空思路,毕竟周线大阴压制,在没明确给见底信号之前,保持这个思路不变。

对于周一黄金开市而言,短线操作注意,在黄金日线大阴之后,金价已经连续三天的在下方低位维持着10美金以内的整理修正,但是周五黄金整体上小探底回升,收盘于前期低位震荡的受阻位置1294附近,收盘于阻力位附近,笔者认为黄金预计还会继续往上修正寻找阻力位,其次关注,短期而言上方的压制其实还是挺多的,比如1296-98的前高,或者是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1302附近,这都属于黄金这波大阴压制中的回抽阻力位,但是唯一的重点是这波回抽的极限最为在哪里?所以综合而言,周一在周线的大阴下之下,黄金周一操作上还是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周一日间操作策略——

建议,1295一线轻仓空,止损1299,目标1286

建议,1286一线轻仓多,止损1282,目标1294

时间对于盈利的朋友们来说,过得很快,对于亏损的朋友们来说却感觉度日如年。有的人急于获利,走得太快导致摔得很疼,有的人想稳中求胜,慢慢走反而还稳健获利笔者纵横市场多年,深知投资的风险与门道的复杂,真正在交易里赚钱的肯定不是一夜翻仓的,都有一个时间期限。通达金师从不提倡追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如果你经常处于亏损当中,不要只从一处找原因,投资一定是系统化的。有系统化的交易操作培训,技术分析,指导时间,以及交易时段的完美配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基本走势 中美贸易谈判 黄金价格 美元指数 中美贸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