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李通金
460 0

[黄金] 李通金:5.21黄金今日持续单边行情下跌,后市操作建议及行情解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30 点
帖子
1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27
最后登录
2018-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末中美经贸磋商传出大消息:贸易战停火!对于金融市场而言,这可谓周末最为重磅的一则消息。本周市场将继续对该消息进行消化,与此同时,美联储方面的消息可能也会对本周市场走势产生重大影响,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若措辞鹰派,有望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而金价可能会受到打击。

         

  黄金:亚盘期间开盘即跌,丝毫没有给上周五长下引的大阳线“见底信号”面子,目前直接跌到1282附近,跌破日线级别布林带下轨,目前为一根近乎实体大阴的阴柱,短线下方关注短线趋势线交汇处1278位置附近支撑,4小时图上,STO死叉继续放量,直接跌破金价布林带下轨支撑后,布林带随之拉开,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下方震荡运行,短线4小时上方依次关注上轨和MA5以及MA10均线压制,4小时继续收阴,李 通 金建议反弹上方均线附近可做空一次,小时图上,布林带同样拉开,金价承压于MA5均线下跌,短线继续关注上方均线压制。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李 通 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原油: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向右走平,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一定的上行势能。日内关注72短压测试,上方有可能会进一步测试前高72.3,甚至上探73压力,下方关注5、10日线支撑71.5-71.2支撑带,若按日线级别波段调整预期,下方主要支撑位于20日线和趋势支撑线70一线。操作上李 通 金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李 通 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美联储主席 学习分析 会议纪要 MAC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