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辰亦凛
522 0

[经济分析入门] 辰亦凛:5.22黄金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51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0 点
帖子
1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5
最后登录
2019-3-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气有浩然,学无止境。

消息面:近期黄金的反应来看,市场对紧张的风险事件的态度似乎较为平静,因此避险情绪并未对黄金起到有效支撑,而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主要还是来源于美联储6月份的加息打压,虽然美联储6月加息已经在市场的预期中,但市场担心更多的却是6月加息幅度会有多大,若市场带有这样的情绪,那么越是临近6月加息节点,黄金上行恐怕也会更加困难。此外,玉琪论金个人认为尽管黄金当前技术面上偏空,但是由于目前消息面避险情绪依然存在,再加上黄金目前超卖严重,投资者还是需要注意黄金是否会杀个回马枪。

【黄金技术面分析】

目前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想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粘合态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运行快线拐头下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下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金价从短线来看,布林带张口逐步走平,金价晚间探底回升重返1290关口附近,短线有进一步反弹测试上轨1296美元的迹象;不过想要冲高至上轨位置,还需要站稳1290关口以及昨日起跌点1292附近;今天白天黄金若不能如破1296附近位置,那么短期的上涨只能当做反弹思路对待。

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休兵,黄金周初录得下跌金价失守1285关键支撑,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隔夜美盘的强势反弹又回到了昨天的开盘价。那么,今日建议操作上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

不要抱怨做黄金投资亏损总是跟随着你,要知道亏损从来都不认识你。昨日震荡行情,如果没抓住盈利的,只能说一个问题,你对黄金投资的大致行情完全把握不住,而且身边没有得力的老师指点。作为投资者这才是需要反省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分析 绝对和相对 避险情绪 黄金投资 风险事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