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吉姆的世界
648 0

[产业发展] 揭秘80、90后常态生存模式 魅力厨房新米粥颠覆慵懒生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5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6
最后登录
2019-7-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生活若闪电,时间如瞬息。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道尽一代人与另一代人的苦恼与忧愁。然而魅力厨房颠覆了快生活节奏的懒人经济,为年轻人提供从源头到舌尖的健康美味新米粥。如今的年轻人在打拼过程中毫无时间去管理生活和一日三餐,错乱的生物钟和外卖饮食的安全问题让80后和90后成为全球亚健康人群的主体,甚至逐渐年轻化亚健康体征的年龄段。魅力厨房不仅仅是智能科技时代的颠覆性产品,一日三餐不仅要省时省力,更要健康安全,快生活其实也可以是健康的。
  时间是珍贵的,生活等于工作,时间圈定人生。如今的快节奏的生活早已不是北上广深的专利。面包配牛奶,可乐配薯条成为格子间所谓白领人的餐谱必备,然而懒人经济并不就此罢休,从当初的电话订餐,到如今的指尖下单,80后、90后的常态生存模式创造了商业史上的很多个第一次。当科技代替人工,当网络消除距离时,健康和生活也就此成为这个时代最不被重视和对等的交换。他们的生活状态可以说是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比猪差,干的比驴多。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面对上班时间紧张,交通出行拥挤,不吃早餐早已成为白领一族的潮流,扎根写字楼周边的餐点摊位,食无定时以及长期吃外卖成为他们迫不得已的选择,随之而来的健康问题让诸多家长甚是担心却无法改变。
  东锦集团斥巨资打造魅力厨房,希望使之成为“全球最大的私人厨房”,魅力厨房通过长期调查发现80、90后普遍没有自己的时间,不仅是他们,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兴起,诸多工作方式的改变,造就了庞大的7亿网民,他们无暇顾及自己的饮食健康,同时也不关心饮食安全。魅力厨房为懒人创造的家庭取代餐改变了人们的饮食方式和生活方式,开启了”7亿网民家庭刚需餐食全新时代”。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没有时间亲自烹饪,往往以不健康的食品聊以充饥,而且爱吃不爱做,魅力厨房针对这些“懒人”,研发出新米粥等全新便捷餐食品,满足他们对便捷健康的刚需餐食的需求。
  魅力厨房在这个快节奏快生活的时代下,改造了人们的餐食习惯,健康从源头到餐桌一切都是天然锁鲜的美味。魅力厨房用一种慵懒却优雅的生活方式,还你一个魅力生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80、90后 生存模式 90后 懒人经济 生活方式 方便早餐 魅力厨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