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辰亦凛
633 0

[经济分析入门] 辰亦凛:5.23黄金日内震荡行情分析及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51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0 点
帖子
1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5
最后登录
2019-3-30

辰亦凛 发表于 2018-5-23 10:03: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联系笔者,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消息面:市场消息面显示中美贸易缓和料添美元吸引力:中国已经承诺购买更多美国商品,以削减美国对中国的大规模贸易逆差,并帮助避免全球前两大经济体之间贸易战加剧。而中美贸易紧张情势可望获得解决,或增添美元的吸引力。同时市场聚焦美联储动向:周二并没有特别重要的经济数据推动市场行情,投资者期待着周三美联储政策决定公布的时间。同时,交易员们还在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演讲做准备。

由此可以看出,黄金的涨幅仍然受到金融市场风险偏好提高的限制。随着美国和中国贸易谈判缓解紧张局势,支撑风险情绪和美元走强的成为当前的主要市场主题。

黄金技术面:目前黄金依旧保持着震荡,多空继续胶着,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触及布林带下轨,短线或将有上涨动能,下方强力支撑在1285-1280一线,之前上方1300支撑位也变成了多空交割线的强力阻力位!那么在没有突发消息面的情况下,黄金上涨存在局限性。反观美元指数,近期黄金走势与美元并没有构成合理的负相关走势,黄金的表现差强人意,美指的不断上扬并没有让黄金延续下跌趋势,而从技术指标上来看,日线和四小时均出现下跌的迹象,日线高位收取长上引线的阴线,下方还有下跌的需求。黄金日线收取一根阳钉,与上周的行情类似,同样是在箱体底部开始筑底,四连阳的收线形态也表明下方支撑较强,但从均线指标上来看,上方压制仍然较强,五日均线强制下压,附图指标空头趋势仍未改变,四小时来看,布林带缩口走平,各均线指标也纷纷跟随布林带走平,附图指标KDJ,RSI呈多头排列走势,金价短线上仍有上涨的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先看反弹,再看回落,震荡思路不变。操作上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关注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一线支撑。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分析 投资者期待 贵金属投资 美联储主席 中美贸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