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893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中诚信征信宣布完成4.5亿元人民币A轮及A+轮融资;马云谈eWTP生态基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5-24 10:49: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美团全资收购别样红云PMS,紧密协同打造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5月23日消息,美团宣布已完成对国内行业领先的酒店云PMS企业级服务商上海别样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收购。收购完成后,别样红继续保持品牌独立,管理团队将保持不变,黄晓凌将继续担任别样红CEO,并将与美团共同建设酒店互联网开放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酒店住宿服务。别样红成立于2013年5月,2016年获得美团战略投资,希望借力互联网+,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连接酒店软件、硬件以及提供相应管理服务,从而打造面向未来的住宿业互联网生态平台。

2、马云谈eWTP生态基金:科创将解决全球化问题

5月23日消息,俞永福宣布成立eWTP生态基金,担任基金创始合伙人及董事长。马云也通过视频发表致辞,称相信科技和创新是改变未来的力量,所以“eWTP生态基金”的第一支基金就是科技创新基金。因为担心和抱怨并不能解决问题,唯有科技和创新可以解决问题。马云表示,今天的世界有很多人反对全球化,但是全球化的问题不是全球化造成的,而是全球化不够完善所造成的。第三次技术革命刚刚开始,我们应该用技术的力量,让全球化变得更加普惠,更加绿色,更加可持续发展。

3、埃森哲收购中国本土数字营销公司伙传播

5月23日消息,埃森哲宣布收购位于上海的数字营销公司伙传播。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埃森哲互动在数字设计、营销、内容制作和商业服务等方面的能力,为中国客户带来一体化、规模化的数字营销服务。在伙传播之前,埃森哲已收购了多家拥有中国市场服务能力的数字营销公司,包括全球领先的设计和创意咨询公司 Fjord、总部位于香港的独立数字营销公司 PacificLink、全球数字商务服务提供商 Altima 以及全球领先的沉浸式电脑特效内容制作公司 Mackevision。

4、腾讯发布超级大脑,马化腾:腾讯要在云时代构建“三张网”

5月23日消息,在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腾讯希望在云时代通过“连接”,促成“三张网”的构建,并宣布全面进军中国云计算市场。马化腾在主题为《智慧连接:云时代的创新与探索》的演讲中表示,腾讯要建立自己的超级大脑,为制造、金融、医疗提供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三张网”是指:“人联网”、 “物联网”以及“智联网”。



今日投融资事件:

1、东仑传媒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上海复逸文化投资

5月23日消息,泛娱乐公司东仑国际文化传媒宣布获得来自上海复逸文化过亿元A轮融资。据悉,复逸文化系复星集团关联公司,此前曾投资喜天影视等文娱企业,目前正在布局影视产业中的创新性、成长性企业。本轮融资后,双方将在文化娱乐资源上形成协同效应。

2、腾讯内容基金新媒体赛道完成首笔投资,差评获A轮融资3000万元

5月23日消息,科技新媒体公司差评获得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腾讯TOPIC基金(腾讯兴趣内容基金),云启资本、中寰资本跟投。这也是腾讯成立内容基金后对科技新媒体赛道的首笔投资。据悉,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核心内容的丰富,完整电商体系的搭建以及众测社区的打造。通过打通内容、电商和社区三块业务,打造从宣传到卖货到UGC社交的完整闭环。公司将以媒体业务作为流量工具,加强电商独立发展的能力,打造科技爱好者的社区平台。

3、新湃传媒获近亿元A轮融资,前海兴旺领投、泰有基金共同投资

5月23日消息,新湃传媒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前海兴旺领投、泰有基金共同投资。2016年2月,新湃曾获得来自北京文化科技融资租赁的千万元Pre-A轮融资。据了解,新湃已经开始募集B轮融资。新湃2015年成立,团队非常年轻,新湃的业务已经涉及影视(编剧、制作、后期)、游戏、演出事业、娱乐经纪和区块链等。

4、印度版今日头条NewsDog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腾讯领投

5月23日消息,专注印度市场的新闻聚合应用NewsDog 宣布完成腾讯领投5000万美元C轮融资,丹华资本、君联资本、Dotc United Group 跟投。据此估算,NewsDog 此轮融资已是出海内容创业领域最大的一笔融资之一。NewsDog 是一款基于智能推荐算法的新闻聚合类 App,简单来说就是印度版的“今日头条”。 新一轮融资之后,公司的扩张计划将集中在两个方面:其一,增加更多本地语言的内容以加强本地运营,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有吸引力的平台。其二,不断加强我们的技术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5、中诚信征信宣布完成4.5亿元人民币A轮及A+轮融资

5月23日消息,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简称“中诚信征信” )对外宣布完成4.5亿元人民币A轮及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信资本、高瓴资本、博裕资本、三峡资本、万世资本、丹华资本、心元资本和聚百川等投资机构。此外,中诚信征信还发布了智能风控平台——万象智慧。目前,中诚信征信主要产品与服务涵盖个人征信、企业征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场调研咨询等多领域。

6、滑雪族获3000万元A轮融资,深创投领投

5月23日消息,互联网冰雪公司滑雪族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梅花创投、新势能基金跟投。滑雪族创始人表示,新一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场景升级、物联网加速,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滑雪族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个滑雪行业的垂直媒体平台,为网友提供全国雪场的信息、滑雪知识、境外滑雪等信息,也提供雪票产品、滑雪线路产品的在线销售。

7、发网物流完成3.7亿C轮融资,远洋资本领投

5月23日消息,发网物流已完成3.7亿元C轮融资,由远洋资本领投,钱包金服、东方嘉富、晨晖资本、德屹资本跟投,领建资本担任长期财务顾问。未来,发网将继续加强智能仓储布局,并加大物流技术研发和创新着重提升系统能力。此前,发网已获得了数家机构参与的多轮融资。

8、两个月完成两轮融资,共享纸巾“初纸”获千万元战略投资原创

5月23日消息,共享纸巾“初纸”宣布获得巨人网络前总裁纪学锋、码力兄弟千万元的战略投资。初纸创始人兼CEO吴炳杰表示,此次的投资战略合作对于初纸未来的发展意义非凡。就在3月28日,“初纸”刚宣布获得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中江机电和极致荟。初期以可以免费领取纸巾的“共享纸巾机”终端切入市场,覆盖沉淀各类餐饮食店、泛娱乐店、商场、车站、景区、学校、社区、公共厕所等人流量大且用纸需求量大的场景,最终向流量变现,广告分发,自建产品深度运营变现等延展。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