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运动每一天
1044 1

[行情资讯] 今日创投:幻尔科技获千万投资,开拓全球市场渠道;外滩教育获百万投资,完善课程体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6
最后登录
2019-3-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投融资新闻

1、幻尔科技获千万投资,开拓全球市场渠道
5月24日,仿生教育机器人研发商“幻尔科技”宣布公司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软硬件产品的研发、课程内容的布局,以及全球市场渠道的开拓。

2、美刻便利获天使融资,熊猫资本出资
5月24日消息,社区无人售货终端运营商“美刻便利”宣布公司于2018年初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投资方为熊猫资本。

3、外滩教育获百万投资,完善课程体系
5月23日,国际教育媒体平台“外滩教育”宣布完成8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正念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体系的完善、学习平台的搭建,以及推广团队的建设。

4、差评获千万投资,丰富核心内容   
近期,科技新媒体公司“差评”宣布获得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内容的丰富,电商体系的搭建,以及众测社区的打造。

5、柔宇科技获新投资,保利资本出资
5月23日消息,柔性显示屏及传感器研发商“柔宇科技”宣布公司于近期已获得新一轮融资。据悉,本轮投资方为保利资本。

6、第三方征信机构“中诚信征信”获新一轮融资   
5月23日,第三方征信机构“中诚信征信”宣布公司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信资本、高瓴资本、博裕资本、三峡资本、万世资本、丹华资本、心元资本、和聚百川等在内的众多投资机构。

7、智豆教育链获天使融资,邢帅教育参投
近期,区块链在线教育社区“智豆教育链”宣布公司于2018年2月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投资方为邢帅教育、方创资本、青菜投资。

8、世纪明德新三板募资3724万元
5月23日,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世纪明德,证券代码:839264)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222.70万股,募集资金3723.53万元。

9、秒冲新能源完成Pre-A轮融资  
近日,电池快充技术研发商“秒冲新能源”宣布公司已完成Pre-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秒冲新能源将加速布局电池技术的产业化应用。

10、欣锐科技正式登陆创业板
5月23日,欣锐科技正式登陆创业板。据悉,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863.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863.00万股,发行价格11.65元/股,新股募集资金3.34亿元,老股转让资金0.00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1,451.24万股。

11、摩力橙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近期,北京放松时刻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摩力橙”项目已完成20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具体投资方暂未透露。

12、创新工场入股永辉云创,3750万占比3%  
5月23日,永辉超市发布公告,创新工场和丹晟投资基金分别以3750万元和2500万元入股永辉子公司“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持股3%和2%。

13、东仑传媒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
5月23日消息,影视制作及发行服务提供商“东仑传媒”宣布公司已获得亿元及以上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复逸文化。

14、科学队长获千万融资,好未来参投  
5月23日,科学教育机构“科学队长”宣布获得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山水创投、好未来(学而思)、场景实验室、寻找中国创客导师基金。

15、新湃传媒获A轮融资,前海兴旺领投
5月23日消息,新湃传媒宣布公司于2017年年中已完成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前海兴旺领投,泰有基金跟投。

16、闪盒获数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5月23日,新零售行业SAAS系统服务提供商“闪盒”宣布公司已完成数百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具体投资方暂未透露。

17、魔力猫盒获A轮融资,DCM领投
5月23日消息,宠物用品订阅电商“魔力猫盒”宣布公司已获得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DCM中国领投,九合创投、原子创投等风险投资公司跟投。

投融资动向



被投企业介绍

1、乐幻科技/幻尔科技
乐幻科技是一家仿生教育机器人研发商,以智能小车机器人、电子积木类为辅的10余款套件产品,同时配备机械结构件、开源控制器、传感器等多款配件产品的产品线。

2、美刻在线/美刻便利
美刻在线是一家社区无人售货终端运营商,机器采用机械式原理,每排滑道放置7-11个商品,销售时通过弹簧“推出”;该设备可同时上架300个SKU,其中酒水饮料占30%,休闲零食占30%,其余为移动电源、纸巾等应急类生活用品。

3、外滩教育
外滩教育是一个K12国际教育媒体平台,专注于K12国际学校、留学和校外培训三大领域,平台设有校长专访、名师访谈、探校录等栏目,致力于为基础教育阶段学生提供择校、能力培养、海外升学等国际教育资讯。

4、差评
差评是一个主打犀利互联网评论及分析的自媒体账号,是杭州麻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5、柔宇科技
柔宇科技是全球柔性显示、柔性传感、虚拟现实显示及相关智能设备的领航者,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及万物互联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

6、中诚信征信
中诚信征信是一家第三方征信机构,依靠自身开发的业务操作系统,专注于互联网大数据个人征信服务,服务领域包括传统金融机构、政府机构、互联网金融公司、互联网保险公司、行业协会、学术单位、事务所等。

7、智豆教育链
智豆是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的教育主链,利用区块链与分布式存储技术,构建去中心化的在线教育体系。

8、世纪明德
世纪明德是一家校外教育服务商,为青少年提供各类体验式教学服务,拥有包括国内修学、国际游学、青青研学、亲子教育、明德论坛、电子学校等在内的丰富的夏冬令营产品体系,致力于为青少年学生提供丰富的游学活动。

9、秒冲新能源
秒冲新能源是湖南长沙一家致力于电池快充技术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可以做到小到一块手机电池,大到电动汽车电池500秒充满的速度,已有多项技术成果在移动电源、无人机、电动车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10、欣锐科技
欣锐科技是一家车载电源产品研发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车载电源、大功率充电等电力电子解决方案。旗下产品有DC/DC变换器、车载充电机、CDU系统集成等,可应用于乘用车、客车、专用车等汽车设备中。

11、摩力橙
摩力橙是为共享经济提供一站式入口平台,面向各类共享设备的消费者提供后端服务,涉及到的领域包括新零售及通用积分消费服务平台,个人健康数据管理、社群社交、设备众筹与理财、会员服务等。

12、永辉云创
永辉云创是一家供应链服务提供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云计算科技、商业管理、餐饮企业管理、食品流通、物联网科技等,当前的业务门类主要包括会员便利店和花店。

13、东仑传媒
东仑传媒一直致力于电影、电视剧投资、制作与发行,新媒体数字内容制作与整合营销,以及国内外电影产品的合作与发行等业务,是一家集电影、电视剧产品策划、投资制作、发行营销为一体的影业公司。

14、科学队长
科学队长致力于3-12岁专业科学教育,让科学家赋能科学教育,让中国孩子享受更专业的科学教育产品和服务,从小引导孩子树立科学的价值观、掌握科学的知识和方法、提高科学素养、培养科学精神。

15、新湃传媒
新湃传媒是一家专注于90后消费人群的影视内容提供商,90后及全球高概念头部IP资源储备线丰富多样,极强的平台资源对接能力,集合影视制作及发行、品牌及广告营销、艺人经纪及影游联动游戏制作发行业务,打造全产业链级别IP运营平台。

16、闪盒
闪盒是一家新零售行业SAAS系统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服务大型连锁商户及政府事业单位,为其提供专业稳定的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不断深入拓展与研发,已经累计服务上万家商户。

17、魔力猫盒/MollyBox
MollyBox是针对养猫人群的一个订阅制电商,单个盒子里包含了主粮、零食和玩具,用户除了以可以按季度、年订阅外,也可以单月购买,单价在300元左右。

风险投资公司:http://www.leshanvc.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kevenivy 发表于 2018-5-25 12:51: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很好很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