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成梦轩
771 0

[经济分析入门] 成梦轩:炒黄金掌握这些技巧,有效避免亏损走向盈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讲师

3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9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20 点
帖子
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8
最后登录
2018-7-16

成梦轩 发表于 2018-5-25 10:47: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梦轩:炒黄金掌握这些技巧,有效避免亏损走向盈利


现货黄金投资具备以小博大、不间断交易、双向交易等优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进入,同时其杠杆性也是标准的高收益、高风险。要想在黄金市场上大展手脚的投资者,必须要掌握一定的投资技巧,可以让自己轻松玩转现货黄金。那么,炒黄金需要讲究哪些技巧?今天梦轩来与大家分享。


技巧一、制定投资计划。航海要靠方向盘,投资也要有计划书。买卖之前有必要对各种情况作充分而全面的评估,制定投资计划。


技巧二、控制开仓比例。对于入市不久的交易者来说,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


技巧三、止损常伴左右。每次交易都要设置止损价,并且严格执行,当汇价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追踪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汇价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同时,为了更好的防范风险,建议同时使用追踪止损与止损。


技巧四、止赢不容忽视。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


技巧五、关注市场热点。作为投资者,关注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


技巧六、加强黄金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现货黄金专业知识的学习,解析黄金投资的基础面知识,分析市场中的各个经济数据特征,熟练掌握黄金技术面知识并用以来分析市场,培养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预测力,这样不管是对于大家专业水平的飞跃,还是盈利能力的提升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技巧七、提高交易平台使用的熟练度。提高交易平台使用的熟练程度,也有助于投资者更好的控制外汇操作风险。首先,在实际操作前,通过大量的模拟交易平台操作,可以有效地规避因为下错单、下反单等低级错误所造成的无谓损失。另外,熟练的掌握各种技术指标来进行分析,提高交易技巧,对于更好的把握市场走势还是很有益处的。


技巧八、理性果断的投资心理。在交易中,良好理智而又果断的心理是非常关键的。必须克服五种心理误区:盲目大胆心理、贪婪恐惧心理、急切焦躁心理、缺乏忍耐心理和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


—梦轩寄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在这残酷的市场,每天都有人欢喜有人忧。做为一名分析师,我时常关注着每一位投资朋友,希望能在这残酷的市场中,让他们能摆脱长久亏损的痛苦、如何操作的烦恼!同时,我也在要求自己,不论何时都不要忘记自己的使命,竭尽所能的为你们把握更多的机会和更多的财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数据特征 交易平台 现货黄金 市场热点 分析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