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的那个灵魂
596 2

[区块链] 区块链挖矿是什么 区块链挖矿赚钱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9
最后登录
2018-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挖矿是什么 区块链挖矿赚钱吗


在区块链兴起之前,矿工专指挖煤矿的工人,群体印象是浑身沾满了煤屑,衣服以外都是黝黑皮肤的男人。区块链诞生之后,矿工不再只是煤矿工人的简称,有了一种全新的含义:从事虚拟货币挖矿的人。


对于没有参与过挖矿的人来说,想要了解区块链挖矿可能是比较难的,所以今天我们就从最基础的问题说起:区块链挖矿是什么?区块链如何挖矿?


区块链挖矿是什么?


新时代的挖矿有2种,第一种是挖比特币。每一笔交易发生后,并不算完成,交易数据必须写入数据库,才算成立,对方才能真正收到钱。首先,所有的交易数据都会传送到矿工那里,矿工负责把这些交易写入区块链,完成挖矿获得收益。


第二种则是挖山寨。零币、门罗币、以太币、莱特币、比特股等各种“山寨币”。组装好一台矿机后,连接指定的矿池,根据特定的算法,开始满负荷运算,完成一个计算周期即可获得“一枚”虚拟货币。然后再将“这枚”货币放在网上交易平台,套现。


区块链如何挖矿?


最初的时候,用电脑CPU就可以挖到比特币,比特币的创始人中本聪就是用他的电脑CPU挖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创世区块。然而,CPU挖矿的时代早已过去,现在的比特币挖矿是ASIC挖矿和大规模集群挖矿的时代。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矿工,其实也比较简单,购买一台专用的挖矿设备,就可以开始挖矿了,挖矿不需要亲自动手,实际是由电脑在执行特定的运算,对于矿工来说只要保证矿机电力供应和网络连接就可以了。


区块链挖矿还能赚钱吗?


最初的时候,的确有人通过区块链挖矿致富,但是随着挖矿人数的增多,矿工之间也存在很大的竞争,利润空间被压缩得越来越小,加上挖比特币一台机器上万元,一年也挖不出一个币,投入成本高,产出少,如果又遇上市场行情不利的话,矿工基本亏钱。


因此除了挖矿之外,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投资外汇赚钱,和挖矿不同,外汇的投资成本极低,如巨汇ggfx最低8美金即可交易,做多做空双向操作,无论是涨势还是跌势,投资者都可交易获利。对于时间繁忙又想投资赚钱的人来说也很方便,把巨汇ggfx的MT4交易软件下载到手机上,就能随时通过手机了解最新的市场行情和参与交易,最快秒速成交订单,简单快捷,赚钱的效率极高,所以除了挖矿,这也是不错的致富途径。


挖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挖矿非常消耗资源,因为虚拟货币生成的计算难度非常高,而且在不断的变化,在全球范围内每生成2016个数据块之后,挖掘虚拟货币的难度就会增加一次,所以普通人在加入矿工行列之前,要从各方面多做考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cainiaofei 发表于 2018-5-30 15:14: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可以关注下CDA区块链学院的课程:http://edu.cda.cn/course/explore/blockchain

使用道具

wujixin 发表于 2018-6-5 11:31: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挖矿赚钱的事有点晚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