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炼金解盘
579 0

炼金解盘:6.2周一黄金原油走势操作解析、6.3黄金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0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0
最后登录
2018-9-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把心胸打开,不去看别人,就看自己。如果你内心里什么都不要,就什么都有了。什么都要,那你什么也得不到。人的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忍不住、让不了、总计较,人就会特别累。炼金本周的操作未能达到上周一样的水准,主要原因是黄金在周四周五出现连续的失败,所以最终未能保持像上周一样的超高胜率,上周黄金几乎保持绝对正确,而本周黄金成为拖累,根据我们的计算除去做单本身的成本最终出现持平的状态,黄金原油总体胜率是68%,其中你也很明白,主要是由于原油的高胜率拉高胜率,黄金上基本上是52%左右,因此本周黄金上乏善可陈,而原油上非常强势的成功足以让你震撼!本周数据周过去,即将迎来6月13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那么也将在黄金上改变看趋势的思路保持谨慎看震荡的方法应对,尽努力改变本周的颓势,而交易之路在于长久,炼金从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我始终相信,只有长期稳定的操作才是大家所需要的,短期内的颓势不能代表什么,短期内的优势也不代表未来!未来一定是属于坚定信念的行者!

  

  本周总结:黄金周线收小阴,基本上是维持在区间内震荡,周一行情震荡,日线收十字星,周二由于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上影线阳线,周三行情继续维持在区间1293-1308内震荡,日线收下影线阳线,周四行情再次冲高遇阻1307一线走低,日线收上影线阴线,周五非农打破震荡,利空打压,黄金直线下挫,但是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强,日线以中阴线报收。

  

  黄金首先大结构来看,自触及1365一线后,行情沿着下降趋势线不断走低,周线连续收阴,而本周继续以阴线报收,但前期1122-1236的上升趋势线有效支撑,并未进一步下行,此位置还是存在支撑的,前期强调的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位于1286一线,此位置依旧是黄金的多空分界线,目前反弹基本上已经宣告结束,而接下来周线上涨量能减弱,目前由于非农影响,行情再次跌至60周均线位置1290一线,此位置也是至关重要的,目前走势来看周线有望继续走震荡,但同时防守行情破位下行。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实盘给出。

  

  黄金日线来看,本次已经运行在五浪下跌的过程中,而一般情况下,三浪和五浪都会有延伸加强,也就是说有可能在五浪中再次走出五浪的形态,这是我们需要提防的,前期日线沿着1365-1355-1326下降趋势线不断运行,本周多次上攻均无功而返,日线也并未能突破下降趋势,那么也就加大了行情继续回落调整的可能性,四小时近期围绕在1293-1308区间内震荡,而非农利空打压,黄金一度破位走低,前期1282-1293上升趋势线已经破位,短线进入了空头调整的阶段,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震荡行情,那么本次1286一线未破位之前,黄金还不能够确认走空头趋势,形态上来看,日线反弹受阻25日均线,同时打到布林带中轨受阻走低,Stoch指标死叉向下,震荡偏空的走势中,而下周操作上关注1286一线重要支撑,破位则意味着将会进一步走低,在未破位之前,继续保持着1286-1308区间内宽幅整理。

  

  

  原油受基本面影响,本次由于沙特以及俄罗斯讨论增产协议,使得市场的担忧加重,油价自高位72.8一线快速滑落,而本周行情止跌65.7一线后,迎来反弹走势,但是结构上前期的大跌力度较强,一时间难以反转,周尾原油还是选择破位下行,最低到达65.4一线,周线收阴,日线破位前期66.5平台支撑,短线再次进入到空头走势中,若以本次高点72.8为一浪的起始端,那么目前就有望迎来三浪的延续性下跌,下周操作上以高空布局为主。

  

  下周展望:黄金借助非农打破短期震荡区间,整体进入到调整阶段,但是结构性支撑位1286一线并未破位,空头若想进一步走低,那么此位置就必须要实体破位,才能够有效确认,而本次自高点1365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依旧有效,本周反弹测试并未突破,下周操作上关注下方1286一线支撑,同时上方1308一线也是重要阻力压制,操作上在未破位之前考虑看震荡,一旦破位则直接顺势跟进,原油方面,目前日线已经破位,至少短线还有下行的空间,操作上则考虑高空为主。

  

  温馨提示:

  

  盘中变化另行通知(点位决定持仓底气,方向点位重要,仓位管理更重要!)(以上文章由炼金解盘团队原创,炼金解盘团队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一定要记住,合理控制仓位,严格设置防守,保持良好投资心态。)

  

  炼金解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结构性支撑 下降趋势 上升趋势 温馨提示 调整阶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