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建鑫点金
558 0

[黄金] 建鑫点金:6.5黄金宽幅震荡,原油持续承压,今日如何操作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60 点
帖子
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7
最后登录
2020-8-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但是建鑫点金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下面建鑫点金就对今日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随着昨日黄金再次的收取一根阴线,加上昨日价格在走出一波反弹之后再次走跌,非常好的修复的之前连续下跌指标过低的因素,目前日线布林带中上轨都向下勾头,MA5均线也是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日线弱势尽显无疑,上方MA5和MA10均线依旧在1295和1297一线形成阻力点,日内见到这2个点位都可以进入空单。


  4小时上,昨日黄金走出的一波来回拉扯,价格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之后走出一波反弹,之后在上涨到布林带中轨和MA60均线的阻力点之后,再次转头向下,目前布林带中轨向下勾头,MA5均线也再次转头向下,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给下方带来的更大的空间,MA5和MA10均线在1293一线形成阻力点。小时线上,由于昨日晚间的连续走跌,小时线目前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形成死叉,布林带中轨开始向下勾头,并且在1293一线形成阻力点,布林带下轨继续向下开口。短线有反弹迹象,不过整体上方压制较多,所以日内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297-129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89-1285一线支撑。破位看128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在过去一年间,大致维持在日线级别上升通道中,其中在下轨处多次反转,还未曾破位。然而随着消息面的刺激,欧佩克方面传来利空消息,使得原油仅花几天时间从日线通道上轨快速跌至下轨,随后在非农期间原油继续下跌,完成了日线通道下轨的年内首次破位。日线上看,自73一线关口未能突破后,油价就连阴一路强势回调,虽然中途也有反弹,但是对于空头而言,但是也只能看作反弹修正,依旧没有影响大趋势上空头的强势。从目前趋势来看,近期的下跌早已打破上行通道,短线原油依然是偏向于空头,本周若没有太多的利多消息刺激,那么从形态上看,原油必然还会下跌的,并且一旦65关口再度下破,那么下方空间将再次被打开;


  4小时来看,油价上周尾冲高回落后,油价持续收阴,上升趋势通道再度被破坏,66.4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综合来看:近期维持日线回落调整趋势,上方承压于65.8,原油运行至周线上升通道,重要趋势线支撑64,短期原油延续回落调整。日内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反弹空为主。


  寄语: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


  文/建鑫点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提高自身能力 问题的分析 走势分析 回落调整 上升通道 黄金 原油 分析及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