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品鑫者
557 1

[黄金] 品鑫者:6.6美指震荡回撤,黄金重回上行趋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博士生

6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00 点
帖子
1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26
最后登录
2019-3-4

品鑫者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6-6 14:48:4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无法改变行情,但可以改变自己,无法改变趋势,但可以改变自己的方向。总有一段行情令你难忘,总有一次交易让你刻骨铭心,但那都不重要,都已成为过去。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不要带着昨天的心情做今天的行情,也不能因为一时的不理想而萎靡不振,也不要因为一时的盈利而忘记曾今的伤痛。保持一颗平常心态,你会在投资市场做的更好。


  行情走到现在基本可以确定加息之前不会跌破1282低点,区间震荡整理等待加息落地的概率极大。周初笔者还在考虑本周行情可能会走一波下跌的可能,现在直接排除接下来逢低做多为主,逢高做空为辅,短期继续看区间震荡整理,但重心已经开始偏向抄底。注意我说的是短线低多为主,真正的抄底还是放到下周,本周行情将走区间过渡。目前1288一线是强支撑位,昨日行情反复在上方小区间震荡整理,最后晚上11点才爆发一波上涨,行情来得太晚我们没有参与,但高空低多区间的思路还是非常正确的。凌晨冲高最高到位1300一线,短期上方依旧存在很大阻力,反弹还需高空布局,回撤再找位置低多。

  

  美元技术面: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3.80附近。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曾一度支撑美元指数走高。不过好景不长,在外媒报道称在本月的政策会议上欧洲央行可能宣布何时结束量化宽松政策,欧元走高的影响下,美元指数快速回落并最终收跌。今日关注94.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30附近。


  黄金技术面: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目前三角震荡已经打破。用趋势来定义来看现在的行情。黄金呈现的是多空转换形态,从周线上来看,昨日反弹触碰5周线仍受到*,虽然反弹空间略高,但暂时也走不出单边多头,倾向于反复震荡,黄金暂时还是处于下行通道。只是美元现在表现较为弱势,限制了金价的下行空间。技术面还得结合压力点来决断。


  黄金从4小时面上来看多空转换的机率是很大的。一根K线就能打破弱势。昨日依旧是亚欧盘显弱。美盘不破低,最终反抽打破了弱势格局。黄金从本周的角度上来看市场数据不多,行情还需回归到技术面上,策略和点位在震荡中尤其关键,震荡行情多空都没有对错,是点位问题。黄金目前震荡明显1295-1303区间还是重要压力区域。目前黄金即将面临压力区。不过短线开始抗跌,还有反复测试阻力的可能。


  操作策略:


  黄金回撤1294-96进场多,目标1303,止损1290


  黄金反弹1303-01进场空,目标1295,止损1307


  原油技术面:


  昨日延续破低下行,亚盘低位整理,欧盘过渡修正,反弹最高触及66.03一带承压,美盘时段刷新64.55低点,尾盘时段低位震荡收盘。日图小阴线收低。日线上K线收标准阴线,早盘走势较弱,上方承压,布林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布林下轨附近,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下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同样死叉下行并穿越零轴,能量柱放量。


  四小时图上,油价同样运行在布林下轨附近,MA各算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同样在零轴下方交死叉,能量柱放量。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布林中下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快满侠粘合运行,综合来看,原油短线依旧看震荡,还是空头占优,今日操作上笔者建议还是反弹高位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5.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1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原油反弹65.9-60附近进场空,止损0.4,目标65


  寄语:


  作单不顺的时候,一定要暂时休息,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樶佳选择。


  市场二八定律,注定樶终留下来的是少数,不要带着亏损离开本可以长存的投资市场。真金白银买教训樶不可取。学到了,你的本金也就所剩无几了。


  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


  文/品鑫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元指数 改变自己 投资市场 操作策略 把握能力

abc1949 发表于 2018-6-6 19:40: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