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洁煤网
632 0

[转帖] “无煤化”走进千家万户,通州200多个村告别“煤炉时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5.560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93 点
帖子
1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6
最后登录
2020-1-10

洁煤网 发表于 2018-6-6 15:48: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地域的不同环境也会不同,我国南北的差异就是这样,比如天气,同样是冬天,南边较暖和,但北方却寒冷无比,如果南方人去北方上大学,发现北方是用暖气的,但可能你不知道的是,大学能用地暖,但农村只能烧煤炉取暖。(jiemeiwang)


    以往对于通州来说,生炉子对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了,但今年就大变样了,全区实现无煤化,用炉子烧煤取暖已成为过去式,老百姓可以环保轻松过冬了。通州,作为北京副中,今年开始启动农村“煤改电”工作,已经有106个村已进入电取暖设备调试阶段,现在已完成20%,预计月底完成全部调试工作,到时候通州会成为北京第一个实现无煤化的远郊区农村。


    通州的“无煤化”包括106个村和3个街道,其中村进行“煤改气”、街道进行“煤改电”,全区种养殖业、高压自管户、直管公房和城市改造遗留散村散户清洁能源改造共10万余户。


    目前已完成全部的高压送电,为用户用电取暖解决能源问题,提供电力供应保障,预计十月底会完成全部设备的调试工作,确保在冬季之前能正常使用。


    而且在改造之后,要确保售后服务有保障,设立“煤改电”和“煤改气”管护员队伍,建立完善的智能化网络监测服务系统和效果追踪评估机制,为老百姓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的服务保障。而且为全面落实“无煤化”目标,通州会继续加强散煤治理,管控进京货车,坚决杜绝散煤销售、运输和使用行为。


    为让住户积极配合“煤改电”,政府发布了相关政策,按照一表一户对符合条件的住户进行增容改造,住户更换使用高效节能电取暖设备都会有补贴,同时“煤改电”的铺及,对电的需求也会增加,所以对整村实施“煤改电”的村庄的村委会及村级非经营性公共服务场所清洁能源改造给予一次性补贴,由市级到村级递增补贴,同时享受峰谷电价政策“煤改气”改造完成后,全市统一供气价格为2.28/㎥,如果农户使用超出“煤改电”费用,超出的部分有政府补贴。


       文章来自jiemeiwang,微信关注“洁煤网”,最新煤炭资讯立即掌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