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笑听雨声
4905 0

手机mt4怎么入金 哪个外汇平台可以银联入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市场发展到现在,很多外汇交易平台都从原先单一的电汇入金方式,扩展了多种的入金方式,银联入金就是目前最方便快捷的一种。目前的外汇交易平台基本都是可以银联入金的,如巨汇外汇、兴业、诺德等。

那么外汇怎么操作入金呢?其实每个平台、每种入金方式的流程都是大同小异的,了解一种入金方式就等于掌握了其他多种方式。下面我们就以巨汇外汇的银联入金为例,说说入金的具体流程以及一些重要注意事项。

1.怎么使用银联入金?

首先,投资者要进入官网,登录自己账号;

其次,进入个人中心,找到入金选项,在选择入金方式中,选择银联,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填写金额就可以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就像是使用银联卡购物一样的;

最后,入金到账后,就可以参与交易了。

2.银联入金最快多久到账?

使用银联进行外汇入金的话,一般到帐时间都是非常快的。以巨汇平台为例,使用巨汇外汇进行银联入金的话,银行会根据实时汇率在投资者的银行卡中扣除对应的人民币金额,届时入金到账仍是美金,操作起来更加快捷,通常在银行审核后,立马就能到账,如果遇上银行业务繁忙期,一般就要2个小时这样,最晚也会在1个工作日之内到账。

3.银联入金收不收手续费?

外汇银联入金通常情况下,是没有任何手续费的。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都不会收取投资者入金的手续费,这是肯定的。如果投资人遇到收取入金手续费的外汇平台的话,建议还是及时更换比较好。

以上就是对于外汇银联入金的操作流畅及一些注意事项的介绍,另外,投资者如果在入金过程中遇到无法入金、入金迟迟不到账等问题,需尽快联系平台客服进行解决,以免耽误交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