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王东镇
763 0

[其他探讨] 4062.破碎的地壳和造山运动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6621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791 点
帖子
370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19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王东镇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6-7 02:16: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062.破碎的地壳和造山运动的思考

2018.6.7

初始地球化学元素重组之后,表面应该是相对平滑的,可我们现在看到的地球表面是扭曲变形、破碎不堪!是什么力量产生了板块运动和造山运动呢?星系周期性的新星产生和它们的元素重组可能是罪魁祸首!

通过太阳系行星系统和太阳系巨行星卫星系统的分析,我们可以判断初始银河系和太阳系形成以后,已经出现过四次新星集中产生及其化学元素重组产生的“超新星”集中爆发现象,每次都会在一定时期内集中释放大量的宇宙射线和光辐射,导致周期性的星球急速成长发育过程,破坏星球内部层次结构和地表形态,产生难得一见的元素交流和板块运动、造山运动,毁灭一切生态系统和文明。

太阳系有四颗类地行星、四颗巨行星,每颗巨行星都有四颗“成熟”的卫星系统,应该不是偶然的,银河系的所有二级恒星系统可能都有类似的现象,起码在产生类地行星系统方面应该相对一致,因为它们同期形成。

同期形成不是同时形成,所以有一个相对集中的过程,可能几十年、几百年、几万年都说不上,因为星球的成长速度非常缓慢。

根据同电相聚的客观规律,星球和星系形成以后会继续聚集包括正负电荷在内的太空物质,通过交流正负电荷和宇宙射线共同成长。

通过分析《化学元素周期表》,我们可以发现不同周期化学元素熔点的类似变化曲线,不同周期化学元素结构的“跳跃式”改变,第三周期,特别是第六及以后周期的化学元素可能都有星球的对偶层次形成,对偶产生对偶星球,组成星系。

星球的层次现象具有相对的稳定性、圈闭性,通过地震和火山释放内部压力,交流物质和能量。星球一定时期内的急速成长会破坏业已形成的相对稳定,破坏已有的层次结构,产生大规模的板块运动和造山运动,地球遇到这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可能有两次,分别是金星和水星,包括同期月球的形成和元素重组。太阳和太阳系巨行星可能遇到的次数是四次,增加了地球和火星的形成及元素重组过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化学元素 造山运动 板块运动 宇宙射线 不同周期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