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笑听雨声
1541 0

[比特币] 国际虚拟货币虚拟货币骗局模式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虚拟货币领域倍受到了广泛的报道,报道主要集中在两个因素上: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以及涉及加密货币的骗局。尽管如此,还是有数百万投资者受骗,其以高回报为诱饵,或者是伪装成合法的基于区块链性质的加密货币。下面巨汇外汇林小倩浅谈虚拟货币投资。

   虚拟货币,因其匿名、完全去中心化等“优点”,被精美包装后进入了金融市场,过去几年受到一些人的狂热追捧。但由于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的不确定性,交割波动大、特别被非法利用,如涉及走私、贩毒、涉黄、洗钱、非法转移资产等丑闻不断,受到各国ZF的打压。从投资产品的角度来看,虚拟货币是存在巨大泡沫的,以最精美的包装而成的虚拟货币,进入金融市场就好似庞氏骗局,从本质上来看就是收割散户,散户进入币市就是送钱去的,也正因为这样,在金字塔顶端以及最高那几层的人成了巨富,而这恰恰是庞氏骗局的最典型的特点。

   其实,作为一种虚拟的货币,存在形式与各国法定主权货币有着不可调和的冲突,这也预示着哪怕现在有着价格暴涨的风光,也避免不了最终没落的结局。那么与其在无望的路上前行,不如选择一种可靠的投资方式。

   投资外汇、基金都是不错的选择,拿外汇举个例子,外汇市场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有着公开透明的交易环境、全天候交易的优势。投资者只需选择一个正规的外汇平台,就能参与到这最大的资本市场中,凭借外汇的保证金交易,投资者小资金投资大财富。

   人性是贪婪的,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效益是每个人都追求的也是在一直寻找的。但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投资者们在选择投资方式时一定要严格加强自身对风险的把控和预估能力,别让自己的血汗钱打了水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保证金交易 虚拟货币 加密货币 投资方式 庞氏骗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