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逸轩名汇
490 0

[黄金] 逸轩名汇:6.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亚盘行情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71 点
帖子
1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30
最后登录
2018-6-25

逸轩名汇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6-8 10:05: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逸轩名汇:6.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亚盘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

周四(6月7日)国际金价继续小幅上涨,一度急剧拉升至130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但随后在巨量卖单的打压下很快回落,上演倒V行情。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令美元继续下跌,延续了本周回调的走势,这对金银市场形成正面支撑。

原油方面,因市场担忧委内瑞拉原油产量恐进一步下滑,油价周四收涨1.45%。而据路透社报道,迫于美国制裁的压力,亚、欧炼油商计划终止向伊朗购买石油。鉴于委内瑞拉和伊朗面临的难题,市场面临石油供给不足的问题。不过,沙特表露出的增产倾向,恐限制油价的涨势。

3.jpg

【技术面分析】

黄金:在近期金价的走势中,我们不难发现,日K线维持在日线MA5到MA10区间震荡。 4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上行,金价运行在中上轨之间,MA5、MA10均线和MACD走平,多头能量柱持续衰减,因此短线关注中轨支撑。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持平, 均线及MACD偏于震荡,空头量能变化不大,因此金价将延续小幅震荡调整。

原油:日线上,布林带整体出现缩口迹象,均线及MACD空头信号减弱,空头能量柱持续衰减,因此短线或将有所反弹。4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持平,K线运行至上轨压力附近。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上行,均线及MACD多头信号减弱,油价上行放缓,且多头能量柱持续衰减,因此短线油价或将回踩中轨支撑。

【6.8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日内整体操作仍以逢低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日线MA30(1302)一线压力,下方关注日线MA5(1295)支撑,若行情出现破位情况,顺势操作即可。

原油:昨日油价录得上涨,技术指标出现空头信号减弱迹象,但大趋势依旧偏空,因此操作上可先抓反弹,后看回调,短线下方关注65.4支撑,上方关注66.4压力。

世上有不期而至的福,又有不期而至的祸,看似无所作为,实则无所不为,冲动是影响交易的祸首,情绪却是影响判断的根源,思路转变的速度决定了收获的多少!如需了解及时行情建议,可白读嗖缩逸轩名汇联细了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术面分析 面临的难题 持续衰减 委内瑞拉 走势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