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建鑫点金
523 0

[黄金] 建鑫点金:6.8G7峰会即将召开黄金原油如何操作?今日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60 点
帖子
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7
最后登录
2020-8-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消息面解读:


  周五(6月8日),市场将迎来备受瞩目的G7峰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席本次峰会。此次G7峰会备受关注,近期美国征收进口钢铝关税之举惹怒其他G7国家,促使加拿大、墨西哥、欧盟纷纷采取报复行动,外界预计特朗普此行将面临六国领导人集体“围攻”。分析师指出,一旦贸易摩擦进一步升级,美元面临贬值的压力,此外,近期“黯淡无光”的黄金有可能实现爆发。同时在本月2日结束的G7财长会上,六国财长罕见地发表共同声明,反对美国对盟友征收钢铝关税,称此举会削弱自由贸易和全球经济增长的信心。来自贸易担忧加剧引发的新一轮避险浪潮,可能会令金价上升至1300美元/盎司甚至更高。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近日的走势似乎和美元脱轨,尽管美指持续回落,但是金价迟迟无法从震荡区间中摆脱。这在很大程度上暗示投资者目前对于金价并不看好,加上美联储决议逼近,保持谨慎的投资者并不倾向在此之前大举投入。因此,美联储决议很可能才是黄金打破区间的真正驱动力。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整体呈震荡上行趋势,目前依旧承压于50%斐波那契回撤位下方,金价始终无法有效的升破1303美元这一短线关键阻力。尽管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缓慢增强,但是日图下行未见收缩或者反弹的迹象,因此金价仍将持续承压,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金价的涨幅。


  短线来看,结合近期行情走势结构来看,黄金处于区间震荡运行当中,并没有明确的趋势方向。但从细节上可以看出,目前价格在下方存在一定支撑,不排除止跌企稳的可能。指标上,黄金目前交投于布林带中轨线附近,加上布林带走势趋平,暗示金价短线的走势仍将倾向震荡,上行方面,初步阻力1303一线,进一步阻力关注1306-08美元区域。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294美元附近,进一步的支撑位于1289-90美元。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原油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大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表现一定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于布林上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昨日受油产国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的继续大幅下滑提振强势反弹,盘中一度上破66整数关口,目前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重点还是关注油价能否有效企稳66整数关口,若一线成功站上,那么上方多头空间还将进一步打开。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建鑫点金建议短线可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6.8/67区域阻力,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


  寄语:


  投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在市场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的安全靠小心,不是靠运气,投资的利润靠累积,不是靠暴增。涓涓细流,汇为江海,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向成功。


  文/建鑫点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 原油 分析及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