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017 0

[其他] 外汇超短线交易系统 外汇短线交易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大专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6-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超短线交易系统 外汇短线交易技巧,无论是谁,在刚开始进入外汇市场时候,日内短线都是必须经历的阶段。对一般性新手来说,也只有在反复经历日内短线的“洗礼”后,才会成为一个中长线的稳定赢利者。

当我们刚进入外汇市场时,大多数时候其实非常的迷茫,特别是对短线的趋势把握不准。想要要把自己培养成一位短线高手,巨汇ggfx陈洪新建议大家可以在模拟帐户上多练习,不断地练习自己的操作短线的能力、看盘的能力,也就是盘感。

短线趋势怎么看?新手多迷茫!专业交易员的经验是:在你做单的时候,你得首先明白你打开电脑和软件的时间,是上午?下午?晚上?几点钟?星期几?这些很重要,没有明白这些,请你别动手。赢利了也会倒出去,还给市场。

短线尽量选择下午4点--6点,晚上,9点到11点。同时要了解:4小时K线有6根,1小时K线有24根。下午4点K线位置处于每天的第三根4小时K、第9根1小时K,第18根30分钟K,第36根15分钟K的开盘位置。

当记住这些以后,我们开始:当4小时线开盘30分钟后,K线为红,趋势为上,反之为下。1小时K线开盘5分钟后,K线为红趋势上,绿为下。

4小时K为红,趋势为多,1小时K为绿,找低点大胆做多。

4小时K为绿,趋势为空,1小时线红的时候,找高点大胆做空。

1小时线为红,做多。当1小时线为绿,做空。

一般在整点时间前10分钟,行情就会急剧变化。

也就是说,当你所处的时间是在晚上8点20分,你别乱做单,此时处于当天第4根4小时K线开盘后20分钟的位置,请你看看4小时线是红还是绿,是绿的话,请你做好准备做空,然后在8:20--8:50这30分钟内,找一个你认为的高点大胆空,8:50--9:00行情波动的频率大!

短线赢利必须要靠概率取胜,外汇市场没有100%赢利者!你的帐户资金,可能在赢利与亏损之间波动、跳跃,选择任何一个赢利时间段结束当天的操作均为成功的操作!短线就是买进外汇后,持外汇时间较短而获利相对较高的一种操作方法。然而持外汇时间的长短是一个相对量,我们一般把时间少于一个星期的短线操作,称为超短线。利用好超短线,能够让您在炒外汇市场上赚取更多的钱,接下来我们看看外汇超短线的技巧吧。

外汇超短线的技巧

1、用于60分钟图

2、交易从伦敦市场开盘第一根k线收盘开始(下午3点)

3、进场:做多:前一根k线收阳,下一根挂单前高+1点买进;做空:前一根k线收阴,下一根挂单前低-1点卖出;止赢:第一利润目标在进场价位上(下)面的 20个点;一旦10个点达到,设定止损到平手价位。有赢利时你也可以切换到10分钟图,根据上根k线的突破决定进出。止损:前根k线的高、低点,即多头在前低,空头在前高。

4、如这一根k线止赢或止损,等到下一根再重新判断进场。

5、无论如何,在伦敦市场休市时平掉所有仓位(晚11点)。

6、本策略每天能提供 4 到 6个交易机会,胜率大概在 65到 70%。

交易时间必须严格在指定的时间段,其他时间尤其是亚洲时间趋势较少;止赢位置为20,40,60,80等,到了关键位置做好平仓的准备,如果没把握,可分几次平仓;止赢也可以设定4根线平仓(经过试验效果可以);

做短线的注意事项

(1) 要快乐作交易。你如果觉得短线交易不简单,很痛苦,就不要做。所谓短线交易最短者就是日交易,当日进当日出,不放过夜。长期持有长期伤脑筋,短线交易不过夜,晚上睡得安稳。因持有时间短,担心时间也短。当然,一两天或两三天的持股期也归类为短线交易。短线交易的目的在寻刺激找快乐,不成就这小目的就不要试。

(2) 懂一些技术分析,三分靠本事,七分靠感觉。重点在略懂两字,学太多懂太多,就可以去当正式技术分析这个了,何需自做短线?学半天就可以学会修马桶,只要学一天技术分析就可做短线。那要学些什么呢?十分钟线图会画趋势线,会用极短期平均线,会解释价与量的表现,如是而已。其他就是看看市场指数,听听基本面消息凭感觉从事。

(3) 概率是短线交易的致胜因素。比如.一个有六面的骰子从1到6,三个偶数三个奇数,偶数出算赢,奇数出算输。长期掷骰,奇偶出的概率约各半。短线交易买后,涨或跌的情况。通常也是各半。那短线交易如何赢呢?让赢的时候赚一元,输的时候赔0.5元。100次中,赢50次,赚50元,输50次赔25元,最后总结赚25元。这是短线交易常在我心的唯一胜计,别无他方良策。所以进场后,方向对了让它去跑一下以达目的;方向不对立刻出场,没有心理因素考虑去留的余地。

(4) 短线外汇交易以要顺趋势,顺大形势去作才对,大形势不对,不管时间长短,绝不交易。形势对时,胜算会比前述50对50高出许多。形势不对如逆水行舟,高明的短线交易必为自己放长假,与势争绝无必要,且有可能引来平白伤亡。

(5) 短线交易完全靠心理、情绪、感觉。您必须确定您那一天心情愉快,能专心不受打扰地交易;同时,您要有今天市场将有波动而能赚钱的浓厚感觉。短线交易之事要把它当成一个生意来做,专研持仓大,交易量大的合约,平常波动较大的,选到了黄道吉日,心想今天可以做,就开门去做。明年要去度假的费用,下星期想买个数码相机,这几天的买菜钱就可由短线赚取。想从短线交易明年搬入百万豪宅,就太异想天开了。

我记得有一句话,最简单的音符需要最长久的练习。而短线交易就是外汇交易中最基本的操作,当我们熟练掌握短线交易策略,提高命中率之后,对你整外汇投资,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