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eetbbu@163.com
3312 0

[其他] 最简单外汇交易策略 外汇日内交易周期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5
最后登录
2018-6-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简单外汇交易策略 外汇日内交易周期策略,外汇交易的过程中,想要进行一个完整的可以盈利的交易,不仅仅是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的,或者说有一个稳定的、指标成熟的交易系统就可以的,重要的还是你自己的操作流程。也就是说,除了基本的交易工具,你还要有一套是个自己交易的交易策略。

外汇中的交易策略分为很多种,无论是从心态上还是从操作方法中,都有可以学习的或者说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巨汇ggfx陈洪新就跟大家分享几种交易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交易策略。

1、合理安排交易时间。这里的时间有两个概念,一个是你要规划一下你的交易时间,最好安排在闲暇的时候,方便你随时关注你的交易,以便做好操作准备,第二个就是安排你的交易周期,你要知道自己是比较适合短线交易还是适合长线投资,从而选择不同的交易周期。

2、把握交易频率。很多朋友在交易的时候喜欢随心所欲,看到行情有一点点的波动就下单,但很多时候这仅仅是行情变化的一个假象,高频率的交易不仅仅不利于你的交易,还要收取更多的手续费用,累积更多的交易风险。

3、理智的资金计划。在交易之前,你需要对你的交易资金进行一个计划,包括你要投入多少的资金和你的风险报酬率,以及你愿意承担的最大的损失,都要通过分析来计划一下,并且设置好相应的止损点位。

4、合理建仓。建仓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包括建仓的具体时机和建立的头寸的大小,合理的建仓可以帮助你的交易更好的进行下去,正确的建仓就是成功交易的一半。

5、学会总结经验。在每完成一笔交易之后,无论是失败的交易还是成功的交易,都要对交易进行一个总结,找到交易的过程中值得维持的方面,和交易中起到不良影响的方面,吸取经验教训,争取不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吃一堑长一智。

外汇操作注意事项

1、交易周期和盈利点数的确定,虽然交易日内短线货币,但是一般货币对一日的价格波动也在一百个点上下,一天有24小时可以自由选择交易的时间,我们又可以将其分为几个交易时间段,比波动点位的不同,可以分为上午八点至中午十二点的亚洲市场和晚间的九点到十二点的欧美交叉市场。

2、见好就收-止盈。止盈一般在短线交易中我们很少设置的,基本都是手动平仓止盈,但是止盈也要有方向目的,要抓住关键盈利点数波动。

3、信号的判断,交易信号的出现是交易者入场交易的前提,而信号的准确率绝对是短线交易成败的关键所在,交易信号需要至少两重判断吻合才可以,不要选择频繁出现的信号和过于迟钝的信号,我们可以适当对信号参数进行优化。

4、恰当的止损,短线交易是为了获得比较小的盈利,但是止损同样存在,这也是因为短线交易更具有风险,所以坚决执行止损就更有意义。止损不宜过大,最好是支撑位附近下面几点就可以。

5、优化你的交易计划,短线交易是一种考验交易者心理承受能力和技巧的操作方法,因此需要不断的精进和改良,总结出现失误和亏损的地方,思考再完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