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微笑听雨声
666 0

[比特币] 虚拟币正规平台怎么选?有参考标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虚拟币交易平台多种多样,很多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选择障碍症都犯了,又怕遇到黑平台,怕不知道怎么选择正规平台。处在尴尬纠结的状态中,随便选个平台不放心,不选择又怕错过赚钱好时机!为解决大众困惑,巨汇林小倩分析师给出建议,供大家参考:

1、合理的收益率

虚拟币平台多样,自然收益率也是不一样的,一般的收益率在80%-93%之间,是比较合理的。当然也有80%以下的,建议是低于50%收益率的,投资者就果断不要考虑了。另外,还有收益率高出93%的,大家也要注意,因为高收益意味着要承担更高的风险。还有一种标榜平台是100%收益率的,投资者更加要警惕,这种夸大收益率的平台,是为了吸引顾客加入的噱头。

2、用户的历史收益

顾客在选择平台时,也会看平台的数据,将各项数据进行对比。往往投资者关注的都是平台用户的注册数量、累计的投资额度等,比较重要的一点是要看“已为投资者赚取的收益”,因为投资有盈利有失利,通过这个数据能更直观的看出平台的质量,能体现导师带单的水平等的综合实力。

3、口碑平台更正规

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平台好不好也是口口相传的。因为口碑好的平台,平台的各项配套设施都是比较完善的,比如拥有精英的带单导师、监管机构也是国际监管、客服能够24小时在线解答用户的疑问,诸如此类的机制,都是优于新平台和口碑一般的平台的。

以上三点是可以重点考察平台正规,或者安全与否的方面,当然投资者肯定还会看到其他的判断标准。投资者都可以结合这些参考标准,折中选择适合自己投资的平台。毕竟正规可靠的平台,是能帮助投资能更安心投资的长久保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