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idfgmc@163.com
629 0

[其他] 现在外汇交易哪个平台正规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9
最后登录
2018-1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交易哪个平台正规,对于外汇交易者来说,周末显然是相对枯燥乏味的。外汇的交易是周一到周五24小时,因此还留给了交易者周末2天的休息时间,有些朋友会利用这两天出门度假游玩犒劳自己,有些朋友则会利用这两天好好充电!今天巨汇ggfx陈洪新就和大家聊聊,休盘的时候你可以做些什么来提升自己的操盘能力。

分析上周做的信号,平常我们天天做单,却常常忽略总结,但这却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不总结永远不知道自己错在哪,杰克认识的每个交易高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都会总结自己做的信号,并且提醒自己下次不再犯相同的错,也许有些朋友平常做单的时间少,恨不得天天做单,不过在周末来临时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静下来,不妨分析下自己一整周做的信号吧!

查看财经数据发布时间,先前提到,除了技术分析之外,我们还要适时避开相关财经数据发布时间,因为在这些重大数据发布的前后技术分析会显得单薄,我们可以利用周末空闲的时间好好研究上周的财经数据发布与货币对的相应走势,并初步查看下周相关的财经数据发布时间。看似复杂的任务其实只要静下心来,你会发现之前看似不合理的走势再重新回顾竟然是有迹可循,慢慢地你就掌握了货币的基本面了!

规划下周交易计划,学习信号只是技术层面的,但我们都知道一个操盘手的赚钱能力跟技术并没有太大关系,真正影响到操盘手赚钱能力的是心态、纪律、风险控管能力,所以陈洪新建议你开始规划下周的做单计划,冷静的分析这周的获利亏损原因,并对症下药拟定好下周要做的信号、手数、追单与否以及停利停损,只要大方向正确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执行就行,你会发现当你的纪律越严格时,你赚钱的可能信就越高了!所以永远都不要嫌麻烦,一步一脚印脚踏实地的规划才是迈向盈利的关键。

复盘学习信号,分析完自己做的信号后,有多余的时间建议你可以继续复盘,看看有哪些信号是之前学到的,建议可以拿一支笔跟纸在电脑旁,统计下这些信号的准确度以及盈亏比,复盘时建议每次都只复习一个信号,这样可以更明确的知道这个信号的准确度,也可以更快的学会判断信号,还是老话一句,真正能赚钱的信号一两个就够了!

如果这些工作都做完了,那建议你可以好好放松休息一下,出门多走走散散心,操盘手平日要面临的压力不小,适度的放松可以让你在操盘的时候更加游刃有余,如果心理一直放不下交易,那建议可以找几本投资交易的经典书籍来看。操盘就像生活,如果能够把操盘跟生活融在一块,相信你离稳定获利的日子就不远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