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笑听雨声
588 0

怎样选择外汇交易平台 如何辨别外汇平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在早期国内市场信息不平衡,投资行业不正规造成市场混乱时,黑平台盛行,影响外汇交易的投资名声。不过这几年,行业信息越来越流通,随着监管知识信息的普及,相信市场也会变得越来越正规,而中国更加开放保证金交易业将成为一个必要的趋势。

    那么,怎样选择一个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呢?

    伦敦外汇交易员Lawrence的这篇文章应该可以解答很多人的这个问题。

    资金安全,目前市场上最严格的监管牌照是英国的FCA,其次是澳大利亚的ASIC、美国的NFA、新西兰FSP。别的国家的监管牌照几乎可以忽略,只要花钱就能拿得到,没任何意义。

    出入金速度,当然是越快越好,正规监管行的客户资金都会同时有内部审计和外部审计定期同时审核,每天审核一次。像老牌外汇交易商巨汇外汇的出金当天就能到账,在需要补充账户保证金时能迅速到位,急用钱时及时打到账户上。出金通常是1-3个工作日到账为正常情况。

    平台历史,抗风险能力,平台历史至少是5年以上才可以被列为选择目标,一般老牌经纪商都满足这个条件。在外汇保证金市场上,黑天鹅事件每年都有,像2015年的瑞郎黑天鹅事件就导致了很多大中型平台上的破产,几个大平台损失都超过至少几个亿美金,没一点雄厚的资本是抗不过来的,所以说平台的历史直接挂钩着抗风险能力,这点很重要。

    平台服务,这里说的服务主要是售后服务,还没入金的时候每个平台为了让你入金都是笑脸相迎,入金之后还能服务好你,有问必答的才是靠谱的平台。

    当然还有挂单限制,相关服务,以及交易平台的办事效率,都是可以作为选择平台的参考依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抗风险能力 黑天鹅事件 保证金交易 外汇交易 交易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