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hj
16885 436

对马克思将交换价值混同于价值的研究 [推广有奖]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22:02: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6 14:19
自己阿Q去吧,精神胜利法对于草包从来是一种不错的药。
拥有自己独创性的我当然是不可能与你这种没有能力 ...
你的独创性无非就是:
第一,把19世纪早已存在的观点(将最小最大化引入价值论)说成是受你的启发。
第二,否认马克思已经作过的耗费最小化论证,把它说成是你的发现。
第三,把太阳重新定义为月亮,然后把地球围绕月亮旋转说成是你的创造。

典型的阿Q垃圾。

使用道具

YYSRR 发表于 2018-6-16 23:44: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leijy 发表于 2018-6-14 11:56
马克思理论使经济学成为无懈可击的社会科学。你们却在瞎子摸象!
    恩格斯在《反杜林论》里这样说:“说一个人在任何物品里所投入的力量约多少,是价值和价值量的直接的决定性原因,这完全是错误的......我们的某个人要是制造对于别人没有使用价值的物品,那末他的全部力量就不能造成丝毫价值;如果他坚持用手工的方法去制造一种物品,而机器生产这种物品却比他制造的便宜二十倍,那末他所投入的力量的二十分之十九既没有造成任何价值,也没有造成一种特殊的价值量。”(《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第三卷,人民出版社,1972年5月第1版,1976年10月北京第5次印刷

使用道具

YYSRR 发表于 2018-6-17 00:06: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10:57
真是个不要脸的东西!你不是说马克思“讲劳动时间最小化还是不很确切,因为劳动时间只是一种形式,如果没 ...
  马克思的价值定义你以及很多很多国人都背熟了,而你却不敢面对,是吧。社会必要劳动时间是个平均值,马克思就是用这个东东决定价值的,而不是最小必要值,这个你能理解吧,你就不要故弄玄虚,也别扯了。

使用道具

YYSRR 发表于 2018-6-17 00:18: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21:19
你不是说马克思本人都没有将耗费延伸到耗费最小化吗?(“马克思的价值就是耗费,但是,并没有人在马克 ...
  你显然看到老黄指出了马克思的关于价值定义的不够确切之处了,可是你不愿意面对马克思的不确切,因为你背诵马克思的东西已经很久了。要知道,你的背诵是完全称不上学术的,因此你根本没有资格玩学术,知道吗?

使用道具

YYSRR 发表于 2018-6-17 00:24:4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13:49
你的理论已经被我证明了就是个垃圾,已经被我驳得毫无招架能力了,只好祭出你的阿Q祖师的精神,打肿了脸充 ...
  你固然有点小聪明,可是你这样抵毁别人20多年的研究成果,可见你的狂妄。拿点你自己的成果出来看看。

使用道具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7 07:13: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YYSRR 发表于 2018-6-17 00:24
  你固然有点小聪明,可是你这样抵毁别人20多年的研究成果,可见你的狂妄。拿点你自己的成果出来看看。
你了解这里的情况吗?

在另一个主题下,我针对sdhb的发言指出:“你小学毕业没有?怎么连‘生产所需要的劳动时间’和‘生产所耗费的劳动时间’都分不清?”
hhj马上接茬说“我是一直讲‘耗费’的,怎样?你也想跟着我讲?”

这是什么意思?耗费一词就是他的专利吗?马克思和许多经济学家都用过耗费这个词,那都是跟着他讲?我讲的耗费跟价值的关系就是他那个意思吗?

另外,19世纪的戈森早就将经济人假设(最大最小化)引入了价值论,但hhj却说是他把最大最小化引入了价值论,别人如果那么做也都是受他启发。(你可以看看本人的《“最小最大化”是hhj引入价值论的吗?》)这不是典型的天只有井口之大吗?

所以,真正狂妄的正是hhj本人。
如果他不是如此狂妄,如此贬低别人(包括前人),甚至用粗俗下流的语言对我进行攻击,我根本就不愿意在他身上浪费任何时间。
至于他20几年的研究,一看他的《耗费补偿价值论》名字就可以断定根本就没有多少科学价值,与他讨论的结果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第一,他的研究绝没有超过前人;第二,有些他独创的东西恰恰都是错误的。
你如果不服,你也可以把他独创的东西拿来与我辩论。否则,你就没有资格对我进行指责。

我自己独创的东西在这个论坛上就有,你可以去搜一下。至于其他的,我根本就没有必要向你汇报。

使用道具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7 07:20: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YYSRR 发表于 2018-6-17 00:18
  你显然看到老黄指出了马克思的关于价值定义的不够确切之处了,可是你不愿意面对马克思的不确切,因为 ...
好啊,既然你说我只是背诵马克思的东西,我没有资格玩学术,那么我倒是想看看你有什么资格玩学术。
把你独立思考的东西拿出来,咱们以讨论的方式比试一下,前提是以事实为基础、以逻辑为遵循,怎么样?

使用道具

YYSRR 发表于 2018-6-17 22:40: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7 07:20
好啊,既然你说我只是背诵马克思的东西,我没有资格玩学术,那么我倒是想看看你有什么资格玩学术。
把你 ...
    你现在说的这些就全是狂妄之词,你说有学术价值吗?

使用道具

YYSRR 发表于 2018-6-17 23:01: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7 07:13
你了解这里的情况吗?

在另一个主题下,我针对sdhb的发言指出:“你小学毕业没有?怎么连‘生产所需要 ...
"一看他的《耗费补偿价值论》名字就可以断定根本就没有多少科学价值,与他讨论的结果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第一,他的研究绝没有超过前人;第二,有些他独创的东西恰恰都是错误的。"

本文来自: 人大经济论坛 马克思主义经济学 版,详细出处参考: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 ... amp;from^^uid=3035288
    只看到名字也没有看过其中的内容你就开始抵毁别人的东西,说你狂妄是很恰当的。无论你有多少多高的创立都没有必要这样抵毁别人的成果,你说呢?所谓的学术是需要一种理性思维的吧,理性思维是包罗万象。马克思的价值定义以及很多思想都列入中国教科书,你不需要故弄玄虚。说说看,你是如何理解马的价值定义的,黄焕金就是发现了马的这个定义值得推敲,而我们很多人一直背诵它都没有异议。

使用道具

YYSRR 发表于 2018-6-17 23:05: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7 07:13
你了解这里的情况吗?

在另一个主题下,我针对sdhb的发言指出:“你小学毕业没有?怎么连‘生产所需要 ...
  “一看他的《耗费补偿价值论》名字就可以断定根本就没有多少科学价值,与他讨论的结果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第一,他的研究绝没有超过前人;第二,有些他独创的东西恰恰都是错误的。”

本文来自: 人大经济论坛 马克思主义经济学 版,详细出处参考: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 ... amp;from^^uid=3035288
   看看你说的,都没看过内容就下这么多结论,这是什么学术态度?叫学术吗?情绪可不是学术。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