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739 0

[金融学] 融金汇银:骗局必需要破,资金管理原则得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任何投资都需把资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因为我们投资的目地是为了钱生钱的,不能轻易将资金推至危险境地。那么,融金汇银想问,资金管理有哪些原则呢?作为新手,骗局识破后,到底要如何管理好自己的资金呢?

其一,将损失的规模控制可能承受范围之内

收益和风险是现货黄金交易的一体两面,交易亏损是兵家常事,但如果亏损的结果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的质量和日常工作、生活的心情,那么这样的投资恐怕得不偿失。大家千万不要忘记,投资的最终目的是提高生活的品质,所以不要用基本生活保障的资金去做交易,而且最大的亏损应该设置在自己心理的承受范围内。

其二,接受失败,将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交易

即便是再成熟的交易者,都不能保证每一笔交易都盈利,所以在面对亏损的交易时,要学会接受它,去尽快忘掉,而其中最好的方法是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的交易中,集中寻找更加的技术进场点位。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上一次”交易失误的阴霾对账户的影响恐怕一直难以消退。

其三,学会保护既得利润

长期、稳定地获利是现货黄金交易的一个重要目的,因此在账户实现盈利时,投资者要采取积极的措施保护自己的利润,例如通过止盈把利润“落袋为安”,可以把盈利再用于交易来实现复利收益。此外,交易软件中动态止盈的功能也有助于大家更好地锁定既得的利润。

希望以上三点资金管理原则能很好的助投资者们保护好自己的资金,最后,融金汇银建议投资者,特别是新手们,投资过程中一定要不断去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才能更有效的识破骗局,获得稳定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基本生活保障 收益和风险 黄金交易 现货黄金 资金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