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林小倩
992 0

外汇k线看涨跌 外汇涨跌原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5 个
通用积分
3.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0 点
帖子
6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4
最后登录
2018-8-23

林小倩 发表于 2018-6-14 15:51: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k线看涨跌,外汇涨跌原理。外汇怎么看涨跌?对于外汇投资者来说,这是交易的关键点之一,只有掌握涨跌趋势的分析技巧,也才能在交易中达到事半功倍的盈利效果,外汇判断涨跌的技巧有很多,5分钟分析技巧就是其中比较常用的一种。

那么,外汇5分钟应该怎么分析涨跌呢?巨汇林小倩分析师下面将给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技巧策略。

黄金分割线分析法

黄金分割线在汇市中是最常见、最受欢迎的切线分析工具之一,也就是斐波那契回调线。斐波那契回调线具有提前性,能很好的帮助交易者挂单操作,提前布局。如此一来,即可判断未来走势在什么位置将会出现轻微的反转,外汇短线做单的投资者可以抓取这些机会,5分钟也可以让大家轻松判断涨跌实现盈利。

高低点趋势分析法

在外汇短线交易中,如果一段时间内,资产价格高点和低点都越来越高,则趋势向上发展,也就是上涨趋势,如果波段高点和低点都越来越低,也就是趋势向下发展,处于下跌状态。

移动平均线趋势分析法

如果外汇交易资产的价格在移动平均线之上,就是上涨的趋势,如果价格在移动平均线之下,那么就是下跌的趋势。另外,如果是短期平均线在长期均线上,趋势向上,若短期平均线在长期均线下,趋势向下,这个通过5分钟还是比较好判断涨跌的。

阳线阴线趋势分析法

如果阴线数目多于阳线,同时阴线实体大于阳线实体的时候,就是向下趋势。如果阴线数目少于阳线,同时阴线的实体小于阳线实体的话,则是向上趋势。大家可以结合其他方面进行综合的分析判断。

由于外汇市场走势波动幅度较大,大家在5分钟交易中也要严格设置止盈止损,一旦趋势触碰就能获得收益。一方面能获得预期收益,另一方面也可以减少损失,尤其适合短线交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移动平均线 趋势分析法 黄金分割线 趋势分析 势分析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