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ian0011
976 0

《奥源书》地球是灵魂载体身躯的囚笼和保护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硕士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01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5867 点
帖子
1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8
最后登录
2021-5-18

lian0011 发表于 2018-6-15 08:00: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奥源书》地球是灵魂载体身躯的囚笼和保护区

QQ342922500

地球是灵魂的载体身躯囚笼或保护区。一方面我们简单讨论一下灵魂,另一方面我们讨论一下人的身躯。从而知道地球在保护人的身体、成为人类身躯的囚笼,针对出现的问题,找到解决身躯脱离囚笼的方法,自由自在进入星际旅居步入星际文明行列。

1、地球不是人类身躯永久的保护区(是囚笼)。

现代人生病、老化、死亡大多是由于细胞变异、癌变而死,引起癌症的原因有许多,主要有食物污染、环境污染、辐射污染、心态污染……。一般凡人只要做到:食物清淡、环境优美、远离辐射、心态愉悦……即使得了癌症也会好8分。但是,地球并不是永远稳定安全的,如果地球发现了病变,科技如此先进地球还有什么灾难呢?自私贪婪各国都有核弹的今天,核战争是不可避免。核辐射对人体危害只是时间问题。地球磁场的消失,历史上有多次,磁场消失时,受宇宙辐射对人体危害只是时间问题。天外陨石对地球的打击,毁灭灾难历史有许多次,造成辐射对人体危害只是时间问题。太阳耀斑、臭氧层破坏让人体受辐射危害。造成辐射对人体危害只是时间问题………。而现在科学对人类移民外星最大的研究任务就是怎样克服宇宙辐射对人体的危害?宗教的修炼却能完成这个任务,单个宗教可能效果不明显,而宗教统一为人类提升将做出最好的准备。完美的人类必须具有大范围的大爱,这种大爱是基督教的主要表现。完美的人类必须具有大范围的大善,这种大善是佛教的主要表现。完美的人类必须具有大范围的修真,这种修真是道教的主要表现。多教统一、宗教大同,才能产生真正的大爱、大善、修真的完美人类的身躯,为地球文明进入星际文明作好人力资源准备。

地球不是人类身躯永久的保护区(是囚笼)。科学断定100年内地球会产生大的灾难,有可能人类会受到危害。修炼自已的身躯全靠你自己,靠生物科技没多大希望。

2、地球不是人类灵魂囚笼。

科学实验好似证实了灵魂的存在,但对灵魂的研究很少。而宗教对灵魂的理解却有许多独立的见解。佛教认为,只要认真修炼,达到脱离生死轮回、灵魂离开人体升入天国乐土。基督认为:认真修炼、等待上帝的招引、进入天堂,也就是灵归天堂。道教是引领人类修仙悟道,在身躯离轻盈时与灵魂同时进入天宫。所以,地球不是人类灵魂囚笼。所有宗教所说的天堂、天宫、乐土、天国……其实就是宇宙间的其它星系,也就是更高级的星际文明之星球。人类要进入其它星际文明生活,就只有在其它星际克隆新的个体、将进入的灵魂转移到新个体上成为新的实体人类;或者学习道教的方法:修炼后的人体与灵魂一起进入新星际文明。

为什么一般凡人灵魂只能在地球生死轮回?这是因为大量人类永远不能离开自私贪婪、无爱、无善……,造成你的灵魂散乱、不能成形、不断轮回过滤也消除了灵魂的完整度,不是完整的灵魂是不能离开地球的。

多教统一、宗教大同,才能产生真正的大爱、大善、修真的完美人类的灵魂和身躯,为地球文明进入星际文明作好人力资源准备。

人类的未来绝不是囚居地球,进入星际文明才是人类的终极目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