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unique_1207
930 1

[其他] 十大市场调查公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33 个
通用积分
2.006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590 点
帖子
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20
最后登录
2020-9-23

unique_1207 发表于 2018-6-19 10:15: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益普索中国

益普索(Ipsos)于1975年成立于法国巴黎,1999年在巴黎上市, 是全球唯一由研究专业人士拥有并管理的市场研究集团。2011年,益索普以5.2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安吉斯集团旗下的市场调研机构思纬公司(Synovate)。思纬的加入,让益普索拥有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网络。

益普索于2000年进入中国,通过收购北京丰凯兴、华联信、大通等3个本土公司和自身的快速成长,益普索中国区(Ipsos in China)成为中国最大的市场研究公司,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5个城市设有办公室,拥有专业人员约1,500名,营业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

2TNS中国(北京特恩斯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

TNS是Kantar集团的一员,Kantar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洞察、信息和咨询集团之一。凭借其长久以来建立的专长和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TNS在新市场进入、创新、品牌转换和利益相关者关系管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具体清晰的增长战略建议。TNS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与全世界消费者进行的对话数量在业界首屈一指。

2013年5月13日,据TNS官方网站消息,TNS(北京特恩斯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同意收购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这一收购有待监管部门批准)。在此之前,2009年TNS定制研究和ResearchInternational宣布合并,成为全球最大的定制化市场研究公司,而ResearchInternational在华的合资公司——华南国际市场研究有限公司(ResearchInternational China)也被并入TNS中国旗下。

一系列的并购举措使得TNS不仅是在综合实力上,还是在行业与市场影响力上,均迅速壮大。收购新华信对于TNS中国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战略意义与价值,正如TNS亚太区首席执行官Chris Riquier所表示,“中国目前是全球当之无愧的最大的汽车市场,对新华信的收购将让TNS中国成为绝对的市场领袖以服务寻求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国际和本土的汽车生产商以及经销商。”

3、零点研究咨询集团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1992年成立,早期以民意调查起家,在中国国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于2000年进行结构调整,投资成立了前进策略(策略咨询)和指标数据(共享信息)。

零点调查集中其在专业调研、策略咨询、背景数据方面的优势,借助透过长期协作关系确立的行业资源协作网,建立了公共事务、IT和电信、金融、汽车、房地产、家电、快速消费品、烟草和电力研究中心商业服务十个专业研究事业部。其特色服务有:零点CATI快车,网上调查,多客户调查服务系统(Homnibus),调查结果发布服务,企业内部培训,多客户报告等。

2011年以来,零点研究咨询集团积极拓展新业务,相继成立了零点呼叫中心、零点国际研究院、零点远景网络实验室等。

4、中标兴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标兴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质科技公司”)隶属于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兴质科技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组成的科研团队和一支专业、高效的访谈队伍,建立了计算机辅助电话访谈系统和监听监视系统,构建了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顾客满意度调查平台,形成了覆盖全国250个城市、多种途径相结合的调查网络。

在标准科研方面,兴质科技公司参与了ISO10004《顾客满意度监控和测量指南》等多项国际标准的制定,主持制定了《顾客满意测评模型和方法指南》等一系列国家标准,有关研究成果获得“科技兴检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等奖励。

兴质科技公司拥有丰富的满意度调查实践经验,已经连续13年开展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工作,调查范围涉及耐用消费品、非耐用消费品和生活服务三大领域,涵盖80余类行业、1000余企业品牌,累计调查样本量70余万份,出版发行“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2000多万册,并为大批企业提供了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

5、北京数字100市场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数字一百市场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是一家将技术领先的在线调查系统、在线样本库、专业研究服务集于一身的创新型企业。作为中国市场研究行业的创新者,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推动行业的变革。以专业的服务协助企业科学决策、高效发展,以卓越的影响力成为中国在线调查第一品牌。

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立在北京,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专注于金融、快速消费品、IT电子、政府及公共事务、广告营销等行业。拥有在全国300多个城镇的访问能力,形成了覆盖中国1-6级城市的数字化调查网络。

6、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

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VSC-TNSRESEARCH,简称CTR)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大的市场调查和媒介研究公司,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世界领先的市场研究集团TNS共同组建的股份制合资企业。与其合作的TNS World panel曾经是TNS——全球消费者市场和企业组合市场研究的一部分,2008年被WPP收购。此后,Kantar公司集团又进行了重大重组,并于2009年春,宣布TNS World panel正式并入Kantar集团——WPP公司中信息、洞察分析和咨询业务机构。Kantar Worldpanel成为唯一一家100%致力于消费者固定样组研究来启发客户的公司。

CTR的产品与服务包括:提供360°品牌与产品的营销传播监测、精准洞察品牌与产品策略、目标消费者行为和生活形态的追踪分析等服务。CTR拥有逾530名全职专业研究及服务人员,监测网络覆盖中国近500个城市。

7、北京中研世纪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中研世纪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RC中研)是中国本土第一家主营工业制造业市场研究的专业机构。CMRC中研前身是1992年国家统计局批准成立的市场调查研究中心,长期以来为国家各部委和主管单位提供中国工业制造业市场的调查和研究服务。2001年成立北京中研世纪咨询有限公司(使用CMRC中研品牌),正式以公司身份面向社会提供市场调查研究服务。

CMRC中研现阶段市场研究工作主要分为三部分:专题市场研究(教育、园区、金融、医疗等)、工业制造业市场研究、消费者市场研究。在专题市场研究和工业市场研究中有多年的行业研究经验和特有的调研方法。在消费者市场研究中,有多年全国多城市大范围消费者调查研究经验。

8、北京艾力森中研咨询有限公司

艾力森(ARC)创立于1996年,专注于人居消费研究,中国建筑地产商业机会与客户关系管理专家。ARC以洞察变化、揭示真谛为己任,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研究咨询服务。已为KFC、Amway、西门子、华为和ICA、lafarge、沃尔玛、龙湖、万科等机构提供服务。在建筑、商业、旅游、休闲消费和医疗等领域,享有极高专业声望。  

ARC以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为目标,以提升决策者营销管理实效为目的,是专业的产品定位、需求发掘和客户关系提升专家。艾力森不同于一般通用型市场调查公司,是专注于人居消费领域的咨询化市场研究公司。在中国,艾力森服务已持续18年。  

ARC于2008年重组后注册为北京艾力森中研咨询有限公司,设有:城市人居、营销数据、品质提升、工业品研究、旅游与休闲消费、真谛实验室和消费指数监测中心、网络传播检测与CATI中心,分别在上海、深圳、重庆、杭州、武汉等多地设有工作处,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建立有数据采集工作站。  

9、华夏盈联咨询集团

华夏盈联咨询集团(以下简称“盈联”),是在中国社会转型进程中成长起来的市场咨询机构,致力于向委托方提供市场研究咨询和体验式互动营销传播服务。盈联总部位于北京,在大陆多个策略性地点设有分支机构——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盈联在新加坡设有办公室。

盈联致力于全新打造为企业、政府、非盈利性机构组织提供整体市场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形象,并不断研发自有知识产权的咨询产品、移动互联融合工具,确保公司提供的市场解决方案更具科学、更贴切时代脉动,更便于客户实践。盈联的服务团队支持许多中外著名品牌、组织以及成长型企业创造了骄人的市场佳绩。

10、北京思特威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思特威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思特威)是一家专业的市场研究和营销咨询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的经营理念是:洞悉市场规律,助客户业务成长。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倡导员工在为客户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公司愿景:打造营销咨询第一品牌,成为行业领域内最受推崇和最有价值的公司。

思特威是目前中国成长最快的专项研究公司之一。思特威专注于消费者研究、广告和品牌研究、客户满意度、忠诚度研究和新产品研究等五大领域的市场研究服务。公司参照借鉴全球先进研究方法、分析模型、专业知识;拥有全国性数据采集网络;拥有经验丰富的研究专家,他们不仅有国际化的市场研究背景,更拥有丰富的实战营销经验,核心团队成员均拥有相关专业硕士或MBA教育背景,国际化视野与丰富实战研究经验相结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happy_287422301 + 100 + 1 对论坛有贡献

总评分: 论坛币 + 100  热心指数 + 1   查看全部评分

happy_287422301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6-19 20:03: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挺好的,不过属于重复发帖呐。
估计是为了引起注意吧,但是下不为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