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明凡
887 2

[股票] 别了,3000点!国家紧急宣布!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88 个
通用积分
7693.4163
学术水平
2591 点
热心指数
3812 点
信用等级
3521 点
经验
115440 点
帖子
32158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请问你所在市的绿化率达到多少?”

    “90%”

    “这么多,请问你是哪个市的?”

    “股市”

    三年前,大盘几乎天天跌停,A股段子手却迎来了事业的巅峰。3年后的今天,A股段子手再次迎来新的辉煌!

    6月19日,端午假期后的首个交易日,股市再次跌成个狗样,千股跌停,一泄千里。


1.webp.jpg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3.78%,报2907.82点,创23个月来新低;深成指跌5.31%报9414.76点,创业板指跌5.76%报1547.15点。

    港股这边,腾讯大跌3.22%,汇丰跌幅2.29%,房地产股票更是平均跌幅5%左右,中兴通讯则继续大跌24.8%。

2.webp.jpg

    A股最新的中位数已超过-9.7%,也就是说今天一半的股票不是跌停,就是在跌停线边上。

    这次第,怎么一个惨字了得!

    这也难怪,很多今天的股民,上午还在电脑看K线图,下午就去了医院看心电图。

3.webp.jpg

    然后,就有了这样的段子。一实习医生看了今日的股市,担心的说道:“今天大跌,再这样下去,咱们床位怕是不够用啊。”主任医生微微一笑说:“不会,照这样下去,不够用的只有天台。”


    关于今天股市大跌的肇因,堪称众说纷纭。

    很多人说,今天的大跌,主因是毛衣战。

    其实,毛衣战,对中国经济的直接影响,其实并不大。500亿美元的加征关税,仅占我们2017年12万亿美元GDP的0.4%,就算美国扬言报复的加征至2000亿美元的关税,全不要了,也就占1.5%,股市是十倍的反应。

    或许有人会说,今年大跌,是因为去杠杆导致的“钱荒”引起的,类似于2013年的钱荒,

    这种说法有一定道理。毕竟,5月份社会融资增量掉了一半,债券违约也频频出现,这说明市场的“水龙头”,的确是收紧了。

    但这些,“钱荒”这一因素,已经在今年的股指里体现了。要知道,今年A股的跌幅,3000多只股票,年初至今的跌幅,中位数是21%左右。也就是说,A股又一半的股票,今年已经下跌了20%。

    综合起来说,今天A股跌成这个德行,更多还是由于股民熊了三年的脆弱神经再次崩盘了,情绪性恐慌造成的踩踏。

    这不,为了安慰股民们的心脏,刚刚央行行长易纲都出来说话了。要知道,央行行长出来为股市说话,这种情况是很少见的,一定意义上,代表了国家的态度。

4.webp.jpg

    这次易先生对股市的判断一点也不藏着掖着。他的话挺长,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今天股市出现波动,主要受情绪影响!中国经济基本面没问题,毛衣战影响也可控,大家要冷静、理性!

    当然易先生还有含金量更大的话:央行将综合运用各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稳定,把握好结构性去杠杆的力度和节奏,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这是啥意思?

    说白了,就是接下去,央行将坚持去杠杆,但是不会搞得太暴力和猛烈了,将把握好力度,实现“软着陆”。

    按照易先生这个提法,降准应该不远了!股市即将迎来一波源头活水!


    风险永远在上涨中积聚,在下跌中释放。

    不管中国经济发生了什么,硬着陆也好,软着陆也好,转型也好,去产能也罢,GDP增速下降等等,其实在这一轮轮的股市下跌中,相信都已得到了部分的释放。

    巴菲特有句老话: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A股跌到了3000点以下,已进入低估值区间,投资价值明显。下一步,即使再惯性下跌15%,但最终肯定将迎来一波可观的上涨。

    那些想靠炒股买房娶老婆的朋友们,准备好子弹,机会已经来临了。因为,在中国股市,每次暴跌都是财富上台阶的天赐良机。

    因为,只有在情绪性恐慌之中,市场先生慌中出错,我们才能获得以前难以想象的廉价筹码。这些带血的筹码看似狗屎,很多其实却是黄金。而一旦市场情绪反转,是黄金仍然发光。

    如果你愿意长期持有,那么,某种意义上讲,熊市是用来赚钱的,牛市是用来亏钱的。

    3000点之下,无需恐惧,值得贪婪!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fin-qq 发表于 2018-6-20 09:04: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itter]

使用道具

藤椅
xiaowumail 发表于 2018-6-25 16:15: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关键是韭菜没钱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