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638 4

什么样的人才叫做“杰出人才”,深受美国喜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29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0
最后登录
2018-8-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T先生作为整个工作组中为数不多的博士,在2014-2015年期间曾经远赴美国,作为访问学者进行交流学习,期间曾经有几次到美国同事的家中做客,亲自感受了一下美国父母与孩子的交流方式,但是其中最让他惊讶的当属美国孩子的独立性格,坦承与直率,让他感受到自家孩子与美国同龄人之间的差异。
  之所以说是差异,因为他不想否认国内的教育成就,但是他更希望自家的孩子可以多一些像美国孩子那样的自由快乐,性格可以更加坦率。但是自己的苦读经历让他深知,国内的应试教育很难做到这一点...即便在今日,国内教育科研经费大幅提高,科研成果频出,教育质量较之前已经有很大提高,但是始终逃不出的应试教育围墙。
  在2016年初,T先生回国之后,立刻投身到多个移民机构之间进行相关咨询,不同国家比较之后他还是希望可以将孩子送到美国,但2016年的EB-5在经历2014年、2015年的井喷式申请之后,已经需要等待4-6年的排期,并且在2016年9月30日EB-5法案有变革可能,各种因素的综合影响让T先生的移民计划一拖再拖,眼看自家孩子马上进入初中,移民必须提上日程。
  一次机缘巧合,T先生得知博士时期的校友已经在一年前成功移民美国,经过校友讲述T先生才知道美国有一类职业移民叫做杰出人才移民,是美国职业移民绿卡中最受尊重的类别,更重要的是杰出人才移民申请的平均获批时间仅需四个月,完成整个移民过程只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自己的孩子还可以赶上高中之前登陆美国。
  经校友推荐,T先生抱着尝试一把的心态联系了我们,顾问向T先生详细讲解杰出人才移民的相关事项之后,首先要求T先生填写了一份评估表格,说是要先经过律所评估之后才能确定能否代理T先生的移民申请。
  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待客之道,让T先生感到些许意外,但同时却多了一份信任,他冲着“不成功不收费”的广告来,看来这是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更是我们多年从业成就养成的自信。
  等待一周之后的结果是喜人的,T先生的资料通过了美国那边律所的评估,可以申请EB-1A,并且由于T先生如今作为某行业协会会员,参与过某项科研成果研发,并且曾经发表的个别文章具有较大引用量,获批EB-1A的可能性很大。
  关于最终选择与我们兆龙签约,T先生这样说:“始于广告,敬于素养,合于信任”。他相信我们的专业素养,相信我们律所的实力,相信我们会根据他们了解的美国移民官倾向,更加有针性的规划递交文件,突出他的细分领域亮点特质,并且在未来持续产生积极影响的角度,进行详尽到位的阐述,不仅如此,我们律所同时为T先生免费递交NIW国家利益豁免申请,最大程度保证申请成功率。果然在2017年2月,递交申请的第3个月传来好消息,T先生成功获批I-140核准,成为众多通过EB-1A成功移民的杰出人士之一。
  在经过面试、登陆、录指纹等一系列后续手续之后,正式取得美国永久绿卡,T先生一家在2017年底移居美国,并且在2018年3月T先生的孩子收到美国某高中Offer,他们的生活正式进入一个新篇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兆龙移民

使用道具

顶一下

使用道具

赞一下

使用道具

去美国这么简单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