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高鼎小山
1067 0

[投稿经验与疑问] 考勤制度的巨变,上班族的“黑科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6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6
最后登录
2018-7-1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你所在的公司实行弹性上班制度,那一定会受到周围人的羡慕。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大多公司都实行严格的迟到惩罚制度,而且还是可怕的指纹打卡!每月只要迟到一天,全勤奖就会从指缝中溜走;忘打卡一次,相当于一个下午白干!

微信截图_20180621164455.png

其实在移动办公流行的今天,这个问题已经不再是难题。

为了实现规范管理员工的同时又能最大程度地方便员工,很多公司引入了考勤打卡软件。这样做的好处就在于员工不用一窝蜂挤到打卡机前,使用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打卡,免去了在打卡机前却打不上卡的尴尬。而且打卡时间跟范围都可以由管理员设置,有些人性化的公司考虑到上班高峰期容易堵车这一因素,会将打卡地点范围设置得大一点,即时堵在公司楼下也可以完成打卡。

打卡软件非常方便。

那么什么考勤软件好用又免费呢?通过对市面上考勤软件的体验,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个方面表现都不错的考勤软件——和飞信,除了考勤还有审批、会议电话等工作中常会用到的很有用的应用,这些应用全部汇集在一个页面,只需要创建一个自己的企业就可以按需求配置应用,完全免费而且很多应用还是免流使用的。

在考勤应用内还可以进行线上请假加班、补签外勤等多种审批,覆盖了多种可能遇到的情况。

笔者所在的公司目前就使用这个应用进行考勤打卡,体验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推荐给大家,有感兴趣的欢迎一起交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