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贝瓦Greg
763 0

[其他] 炒外汇的技巧有哪些 外汇技术分析方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20 点
帖子
4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6-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炒外汇的技巧有哪些 外汇技术分析方法,在上次的文章中跟大家分享到,其实只要你看好外汇交易这个行业,完全可以把外汇当成事业来做,那么要成为一名优秀杰出的外汇经纪人、做好外汇事业,必须要具备哪些技能呢?今天巨汇ggfx陈洪新就重点跟大家分享下!

能够标准化信号,如果你想教会你的客户做好外汇交易,那么你必须要对信号有自己的标准化判断方式,越详细越好,这样你才能够告诉你的客户什么样的信号是合格的信号,以及信号的风险,客户才有办法在最短的时间内,理解你说的信号、减少误解,因此标准化信号不只是在自己交易,同时在教导客户时也能够更加有效率。

学会基本技术,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外汇经纪人,你并不一定要是外汇交易高手,也不用其他过多的手段,但一些最基本的外汇交易技术是你必须会的!如果你什么都不懂,要怎么样去推广客户呢?即便有客户愿意在你这开户,你无法跟他讲解最基本的技术,那么这个客户也很难长久的在你这边交易,因此你必须先学会、理解市场上的基本技术,当然如果有办法讲解那就再好不过了!

引导学习方向,外汇交易中最简单的事,就是学会判断信号,一般没有接触过外汇交易的初学者,要学习一个信号基本只需要不到一周的时间,但光学会判断信号并不代表能够持续获利,比学习信号更重要的是你要正确的引导客户认识市场,而不是让他自己随意摸索,交易高手与普通交易者最大的差别就在对市场的认识,正确的引导学习方向对一个交易者将有重大的影响。

换个角度想,传递正确的风险观念,并踏踏实实的交易,虽然短时间内无法创造大量交易流水,但却能够细水长流,但如果你发展的客户一直无视风险频繁交易,虽然短时间内能够为你创造大量的佣金收入,一但他亏损甚至爆仓而不再交易后,你除了失去一个客户外,同时也失去了一个朋友,这样的利润自然注定是不长久的。

传递风险观念,如果你是一个负责的经纪人,那在发展客户的同时,务必要把外汇的交易风险也一同告知,而不是一昧的只强调庞大的利润,许多外汇初学者在交易时往往只关注获利,而无视交易风险,因此造成巨大的亏损甚至爆仓,有一部份责任是因为经纪人没有正确的传递风险观念给交易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