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dfgmc@163.com
2267 0

[其他] 手机炒外汇的正规平台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9
最后登录
2018-1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手机炒外汇的正规平台有哪些,外汇交易商是指买卖外国汇票的交易公司或个人。现在外汇经纪商越来越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他们总是以各种诱人的条件吸引投资者,导致投资者选错外汇交易平台,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外汇交易平台呢?下面听听巨汇ggfx陈洪新的分析。

一般有合法牌照提供交易服务的经纪商是首要资质。选择外汇交易平台的条件下面几个参考点。

资金量,平台的资金量要足够充分,且内部风险监控要做到位。外汇经纪商的财务状况非常重要,如果要入金大额交易账户,至少要保证所选择经纪商的资金背景雄厚,能够抵御突发的风险事件。

监管,参与国外外汇投资,首先要找一个受监管严格的交易商,资金安全才有保障!外汇交易者在开通大型交易账户并入金的时候必须严格审视经纪商监管。交易者必须确保经纪商受到严格的监管。受到监管的经纪商需要保证透明度和客户资金的安全。不要相信经纪商口头的承诺,而是要自己查询该经纪商在监管机构官网的状态。网络上对经纪商的评价虽然不能全信,但是一些有价值的信息还是对辨别这家经纪商的好坏有帮助。

账户类型,能提供大型交易账户的经纪商必定为此设置了独立的账户类型和交易条件,账户持有者可以获得其他交易者没有的优惠条件和奖励。

售后服务,交易者需要了解外汇经纪商的售后服务情况。确保在交易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是否可以马上咨询并得到处理。好的外汇平台可以得到一对一的客服售后服务。这也是很重要的。

平台类型,监管合规是其长足发展的基石,而平台交易体验的优劣则是衡量其能否持续发展的竞争刚性。从投资者的立场来看,平台的稳定性和交易成本低是决定其在同等监管级别下做出选择的主要依据。通常一个平台的交易体验好坏,一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衡量:滑点、掉线、延迟、点差、订单执行速度。因此,能提供稳定可靠的交易软件尤为重要。

账户隔离,一家好的经纪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就是能时刻满足客户的出金要求。大多数国家都要求外汇经纪商将客户资金隔离存放,保证资金的独立性和不被混用。那么,只要客户有出金要求,经纪商应该尽快审核后处理这样的申请。不过大型交易账户的出金可能稍显繁杂,但是如果经纪商能够保证出金没有问题,这会给客户留下很好的印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