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amesfuxk
2198 2

[问答] 【独家发布】Daily Data Viz “一带一路”战略的五个主要项目(一) [推广有奖]

讲师

96%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互联网数据And报告

威望
0
论坛币
40361 个
通用积分
214.3124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29647 点
帖子
4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6
最后登录
2024-1-23

jamesfuxk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6-29 00:40: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接下来的时间里,都会给大家介绍香港媒体《南华早报》的《“一带一路”战略的五个主要项目》的可视化的项目。
义乌-伦敦路线
从中国到西方的两周火车旅行
今年1月,第一列火车行驶了12000公里,从中国到英国的旅程长达18天,这使得伦敦成为欧洲第15个与中国有直接铁路联系的城市。 上个月,第一辆货运列车从 Stanford-le-Hope 出发,开往浙江省义乌。 随着英国的崛起,英国首相特里萨 · 梅很可能希望英中两国的贸易联系能继续改善。
2018-6-28_23-34-20.png


郑州,这是黄河南岸的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曾经,它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是著名少林寺的故乡。现在,郑州是北京、西安和香港的一个主要的国家铁路枢纽,通过高速列车到达北京、西安和香港。
00_new_Nanjing.jpg

江苏省省会南京,大山管长江大桥正在建设中

01_new_Zhengzhou.jpg
在中国中部河南省省会郑州举行的庙会上,人们聚集在一起观看表演。


然后经过宝鸡、天水、兰州和日安,沿着中国的工业带,这些城市的空气质量是世界上最差的。 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20个城市中有10个在中国。
兰州位于一条狭窄、弯曲的河谷中,被阻挡空气流动的山脉所包围,尽管最近有所改善,兰州市却因其污染问题而臭名昭著。 2014年,兰州官员告诉居民不要饮用自来水,因为苯的含量是每升10微克国家限值的20倍


新疆是中国西北部的一个自治地方,是一片广阔的沙漠和山脉,是许多少数民族的家园。连接中国和中东的古代丝绸之路贸易路线一度经过新疆,在喀什葛尔的传统露天集市上仍能看到丝绸之路的遗产。 该地区是土耳其维吾尔人的家园,58% 的人口信奉伊斯兰教。近年来,随着伊斯兰分裂分子与中国ZF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恐怖活动有所增加。


进入俄罗斯之后,这条铁路穿过乌拉尔河,然后抵达俄罗斯第四大城市叶卡捷琳堡。乌拉尔山脉被视为欧洲与亚洲之间的边界。跨越这一边界,乌拉尔地区的政治首都文化泛滥,与俄罗斯沙皇有着密切的历史渊源。
这条路线穿过伏尔加河,进入鞑靼斯坦共和国的首都喀山,这里是俄罗斯的一个半自治区。历史悠久的喀山克里姆林宫是一座有博物馆和圣地的堡垒。克里姆林宫的标志性建筑包括倾斜的Soyembika 塔、蓝色和金色的圆顶圣母领报主教座堂以及广阔多彩的 Kul Sharif Mosque。2009年,卡赞克里姆林宫被宣布为世界遗产。
从2014年两国签署一项4000亿美元的协议以来,俄罗斯与中国的贸易关系有所改善,俄罗斯每年将向中国输送38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然而,俄罗斯从"一带一路倡议"中获益良多,但俄罗斯加入欧盟的速度很慢,而且更喜欢自己的五国欧亚联盟。跨越亚洲和欧洲,俄罗斯有能力扼杀中国与西欧之间的贸易
经过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首都后进入波兰。它必须改变列车轨距——它最后一次进行程是在4000多公里,回到了中哈边界的城市霍尔果斯河。
德国是中国最大的欧洲贸易伙伴。它参与了一带一路计划下的5个铁路项目,这些项目将连接德国五个城市与中国的中心城市: 莱比锡-沈阳、杜伊斯堡-重庆、汉堡-郑州、汉堡-哈尔滨和 纽伦堡-成都。
在这条线路的尽头,火车穿过英吉利海峡,进入加莱的欧洲隧道。 经过18天和1.2万公里的跋涉,集装箱终于到达目的地: 伦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带一路” 高速列车 货运列车 八大古都 一带一路 一路一带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幸运符 发表于 2018-6-29 00:49: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免费分享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jamesfuxk + 5 这么晚还学习,值得赞赏

总评分: 论坛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jamesfuxk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6-29 00:56: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原文链接:http://multimedia.scmp.com/news/china/article/One-Belt-One-Road/europe.html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