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mesfuxk
1766 2

[问答] 【独家发布】可视化分享 中国-巴基斯坦经济走廊 [推广有奖]

讲师

96%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互联网数据And报告

威望
0
论坛币
40402 个
通用积分
215.2274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29647 点
帖子
4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6
最后登录
2024-1-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section_pkt_cover.jpg
这次分享的是中国-巴基斯坦经济走廊
中国-巴基斯坦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旗下规模最大的项目,估计价值54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从中国的新疆到巴基斯坦的瓜达尔港口修建公路花费了几十年的时间,但它终于部分投入使用了。去年年底,中国货物开始陆路运往瓜达尔港口。最终,瓜达尔和卡拉奇的海港将与巴基斯坦北部、中国西部和中亚相连。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刘启涛表示,修建公路一直很困难。 "我们花了数十年时间,已经有88名中国工人死于自然灾害。"。
kashgar.png

喀什是中国新疆地区的一个绿洲城市,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前。 这座城市曾经是历史上丝绸之路沿线的一个重要贸易站点。最近,喀什市一直受到暴力袭击的困扰,北京将此归咎于分裂分子和恐怖分子。 当地政府加强了警察巡逻,并为暴力袭击的举报提供了经济奖励。
00_new_kashgar.jpg
02_Khunjerab-Gate.jpg
gilgit-and-balistan.png

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是克什米尔地区的一部分,印度和巴基斯坦对这一地区存在争议。 根据联合国2015年的估计,该地区约有180万人口。
00_new_Gilgit.jpg

这个高山地区占地72971平方公里。 贸易和旅游业是该地区的主要经济活动。 2009年,中国与巴基斯坦签署了一项重大能源项目协议,其中包括建设一座7000兆瓦的水电站。
pakistan.png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是巴基斯坦的首都,是巴基斯坦所有城市中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人口主要是中上层人口。 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5年访问中国时,他承诺将为中国提供460亿美元的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
光缆、发电厂、天然气管道和高速公路是中国与阿曼湾之间繁忙走廊上的一些项目。
04_map-pakistan.png

拉合尔是巴基斯坦人口第二多的城市,也是巴基斯坦的文化中心。 中国和巴基斯坦目前正在合作,为这个城市开发价值16亿美元的轻轨项目,这是中国资助的最大的海外基础设施项目之一。 该项目面临公众的强烈反对,活动人士说拉合尔的地方政府绕过了法律。
karachi.png

作为巴基斯坦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的商业和交通枢纽。 去年,中国和巴基斯坦启动了连接中国云南省和卡拉奇的铁路和海运服务。 新的货运线路将使运输成本降低50% 以上。
05_Karachi.jpg
gwadar.png

俾路支省瓜达尔港是中国 - 巴基斯坦经济走廊的主要特色,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关键。 中国海外港口控股公司(China Overseas Port Holding Company)计划扩建瓜达尔港,在现有泊位以东3.2公里的海滨地带修建9个新的多用途泊位。 巴基斯坦于2013年授予中国建设和运营合同。 瓜达尔港将提供一条通往马六甲海峡的替代航线,美国经常巡逻该海峡。 从中东到中国的航线,经由海峡,大约有12,000公里长。
06_gwadar.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路一带 巴基斯坦

islamabad-lahore.png (9.17 KB)

islamabad-lahore.png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沙发
西门高 发表于 2018-6-30 18:45: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jamesfuxk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6-30 19:39: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原文链接:http://multimedia.scmp.com/news/china/article/One-Belt-One-Road/pakistan.html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