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大田环球
583 0

[黄金] 为什么选择非农不滑点平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1
最后登录
2018-11-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实物黄金近日大幅度下跌,未曾有上涨的趋势,投资者可静观其变,在合适的低位入场买入。实物黄金单向交易,只有金价上涨,投资者才能获利。如果选择现货黄金,金价持续下跌,投资者仍有机会获得盈利。这是一个难得的单边趋势盈利机会,只要投资者顺势做空就能获得收益。当投资者选择在非农时间交易,把握这次盈利机会要注意什么?选择非农不滑点的平台交易!

  1、非农时间做交易有什么特点?

  非农指的是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一般在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公布。因现货黄金价格和美国经济密切相关,因此无论非农数据表现良好抑或惨淡,金价都会大幅度波动。在非农时间交易有什么特点?金价波动激烈,盈利机会多,风险也高。

  2、在非农做单,选择不滑点平台能增加盈利吗?

  滑点指的是交易平台实际的交易价格和投资者设置的交易价格不同。这个设置的价格可能是建仓价格,也可能是平仓价格,甚至也可能是止盈价格或者止损价格。一些交易平台按照市价交易,因为金价波动激烈,即便投资者挂单设置了入场价格,实际交易价格也和设置价格存在差异。

  举个例子:

  投资者挂单设置在1250美元买入1手,1255美元卖出。最终,平台在1250.5美元为投资者买入,1255美元止盈离场,盈利减少250美元。如果选择不滑点平台,也就是限价平台,投资者可以多得250美元盈利。

  3、在非农做单,选择不滑点平台能减少风险吗?

  选择不滑点平台(不滑点平台也叫限价平台)投资者才能杜绝一切滑点风险。当滑点仅仅是减少投资者的收益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亏损的时候,交易平台没有按照止损价格交易而按照市价交易,例如投资者在1300美元做多1手,设置止损3美元,金价逆势跳空至1295美元,在市价平台的投资者损失500美元,而限价平台投资者损失300美元。


  非农时间做交易,盈利机会虽然多,但是风险也高。为了降低风险,增加收益,非农不滑点平台是首选。不滑点平台可以严格执行投资者任何一个交易价格,绝对不会出现设置价格和实际交易价格不符的现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不滑点 非农业人口 交易平台 现货黄金 金价上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