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blty@163.com
1887 0

[其他] 炒外汇同时做多和做空 什么叫外汇做多和做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10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5
最后登录
2018-9-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因为外汇是双向交易的,所以无论外汇投资者是选择做多,还是选择做空,都可以赚取盈利。不过,不管投资者的外汇交易经验有多丰富、炒汇时间有多长,在进行多空交易判断时会感到为难:该如何判断做多还是做空?

下面,巨汇ggfx的陈洪新分析师总结了几种可以用于判断多、空趋势的指标,为各位外汇投资者详细解释一下:

1.利用K线形态进行判断

K线的形态有很多种,一般情况下,若出现W型底部形态或多重底部形态、V型反转形态时,即是做多信号;相反,若出现M型头部形态时,即是做空信号。

关于利用K线形态进行判断多空趋势的方法,投资者需要自己多进行学习和分析研究,理解其中的原理,如果自己无法理解的话,就可以多与分析师沟通交流或尝试体验跟单交易。

2.利用MACD进行判断

如果想要根据技术指标来判断多空的话,MACD也是常见的指标选择,比如,MACD在低位形成金叉时,一般就是做多信号;当在高位形成死叉时,则是做空信号。

分析师提醒大家的是,根据技术指标来判断多空信号,要容忍指标的滞后性或进场过早的缺陷,因此投资者要保持严格的交易纪律,如果能做到指标与形态相结合,让二者起到互补的作用,那也是非常有益的。

3.利用布林带进行判断

布林线是外汇交易中最重要的技术指标之一,用于判断多空趋势也是非常有效,比如,当布林带中线在下方低位上扬横穿均线时,对汇率形成支撑,形成的就是做多信号;反之,则是做空的信号。

布林通道建立在简单移动平均线的基础上,原因是简单移动平均线被用来计算标准偏差,它具备多种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有效方便,使用起来非常灵活,因此受到很多外汇投资者的喜爱。

外汇交易中,除了有效地判断多空,更重要的还是需要有一个安全稳定的交易环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