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汇聪解盘
867 0

[行情资讯] 成功者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市场本身是有风险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 点
帖子
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8
最后登录
2018-8-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失败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之后难以修复的心灵。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契机,但若不能放下昨天的遗憾,就难以托起今天的希望,而成功的速度就取决于对错误和伤痛修复的速度,最短的时间修复,就能在最快的时间踏上新的征程,也就能最快的速度摆脱失败。遗憾、抱怨、恐惧,对事物本身起不到任何改变作用,反而会徒增压力、裹足不前。其实每一次结束都意味着新的开始,在一个过程当中,若痛苦多于快乐但结果很美好,那么值得坚持,若快乐多于痛苦,但结果更痛苦,那么也要果断放弃。每一次经历都是财富,每一次跌倒都是新的契机,而每一次攀爬都会有新的高度,同样,每一个阶段,都会有新的感悟,这就是人生。


  一、成功投资者只学习一个方法,并有认真地在指挥着。失败投资者却学习很多种方法,但都不认真执行。


  二、成功投资者从来都不会怀疑系统的有效性,当出现止损单后能后愉快面对,因为他知道这次做错了,更增加了下一次成功的概率。但失败的投资者当出现亏损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方法有问题,所以他就开始以重新选择方法,经常在一个方法和另一种方法中反复。


  三、成功投资者是确定做单时间同时,也是等行情明朗才开始介入,逆势单是坚决不做,然而一般个人投资者根本不考虑趋势的问题,甚至做单只是因为听到一个所谓的传言利好。或者是在听到了一个交易策略,就跟着开仓了,什么地方出场根本就没有计划,更谈不上有严格的止损纪律了。


  四、成功投资者在开仓之前首先想到的是亏损。就是首先要考虑我的止损点位在那,我的止损空间有多大,我是否有能力承受这次的亏损,如果不能,不会急于开仓,而是耐心等待,即使错过一波行情也要坚持等待。因为成功投资者很清楚市场机会多的是,关键是让自己在投资市场上存在,只有存在才有机会。当价格到了合适的位置,然后在考虑我应该在什么点位止赢,或者依据什么指标来保住你利润。最后在头脑中算出这次开仓的风险利润比。然而对于个人投资者,开仓时就担心自己会错过行情。只想怎么从市场上拿钱,从没想过自己口袋里的钱也会被市场拿走。根本没有想过如果自己错了该怎么办。


  五、成功投资者有铁的纪律,永远都知道资本市场是有风险的,不管行情多么明朗,指标图形多么完美,都不会放松警惕,更不会自高自大。他们永远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

        文/汇聪解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成功者 成功投资 个人投资 新的开始 交易策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1:30